不支持Flash

超越无极限 罗技新激光鼠G9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13  IT168.com
  每一位游戏玩家装备里必定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游戏鼠标,然而由于各人的需求都不同,每一款鼠标产品的推出都并不是完全满足各位玩家需要,而且现今鼠标制造领域同质化现象严重,众多鼠标生产厂家往往只从更高的性能以及更炫的外观设计上花心思,却忽略了众多用户对鼠标产品的舒适度要求日益增高。成立于1981年的Logitech罗技国际公司在业界响誉盛名,凭借20多年来的雄厚技术基础与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质优舒适的个人电脑周边产品,在个人电脑导航、数字音乐、家庭娱乐控制、游戏外设、网络通讯以及无线电子设备等领域有着深厚的造诣。

超越无极限罗技新激光鼠G9详细评测

  

罗技MX300,各位朋友可曾记起这款罗技经典之作,其不仅拥有出色的准确定位性能,而且手感舒适,成为当时众多玩家一致追棒的产品。然而由于产品更新换代迅猛,MX300停产的同时G系列的游戏鼠标涌现逐渐取代市场,新一代G系列鼠标均是众多消费者炙手可热的鼠标产品。近期罗技针对高端游戏玩家而设计的G9诞生了,罗技G9可谓是革命性的改进,完全抛弃了以往G系列鼠标的外观造型,重新设计的外观以及强大的激光引擎性能使G9成为了当今最顶尖的鼠标之一,更为突破性设计的是引入了MX Revolution的MicroGear滚轮设计,无论在游戏中还是办公应用,G9的使用舒适度以及性能都是无可挑剔。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产品介绍及参数
·装配上“Precision”外壳
·装配上“Wide Load”外壳
·特色功能设置
·实际游戏体验
·评测中心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