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战2300元价位 主流大屏液晶显示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8:22  IT168.com

  虽然21.6寸的性价比更佳,不过不少消费者还是比较注重那0.4寸的差距,宁可花多一点钱,也偏向于选择22寸的液晶显示器,在这里,我们就为大家推荐这款LG L225WT。

决战2300元价位主流大屏液晶显示器推荐(2)
LG L225WT

  外观方面,LG L225WT比LG L226WTQ要简陋一些,并没有在机身的整体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加工,只是在显示器的背部才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加工,显得低调一些。显示器的OSD按键设置在底部边框的右下角,长条形的按键呈一字型排列,使用手感比较不错。底座方面采用的是LG常用的圆形底座设计,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显得高贵一些。不过总体观感上还是不如LG L226WTQ。

  性能方面,LG L225WT采用了22寸的16:10宽屏

液晶面板,点距为0.282mm,能够支持16.7M色的色数,最佳分辨率为1680×1050,具备了全程5ms的响应时间,平均亮度也是原本的300流明,唯一的区别在于对比度方面从原有的3000:1动态对比度升级为5000:1动态对比度,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都是170度,接口部分提供了DVI和D-Sub两种接口。

  这款LG L225WT的外观不如L226WTQ来得抢眼,而在价格方面还比三星223BW贵一些。对于比较在乎那0,4寸差距的用户来说可能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实用型用户来说,三星223BW更值得选购。

媒体报价: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除了爱你我还能爱谁,三星223BW
·简约力作,LG L225WT
·欧陆风格,飞利浦220EW8
·专业品位, DELL E228WFP
·名牌之选,惠普V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