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码标功率 鑫谷300W电源降价仅2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0:42  泡泡网
作者:吴迪

    【广东行情】鑫谷电源共有核动力系列、速核系列、劲翔系列、宙斯盾系列等等。今天介绍的这款为核动力530PQ白金版,它是一款高性价比的静音、防辐射电源,售价仅205元。

明码标功率鑫谷300W电源降价仅205元

鑫谷 核动力530PQ 白金版

    这款核动力530PQ白金版电源出于成本的考虑并没有使用目前主流的ATX12V 2.2标准,而是采用了Intel ATX12V 1.3加强版设计。电源外壳采用镀镍的合金钢板,能够有效防止辐射,对健康有利。

    电源采用了直径12厘米的智能温控静音风扇,在有效散热的同时降低了噪音,再配合蜂窝状的散热孔,使电源的热量快速的吹出机箱。

    在拍摄电源照片时,经销商一直在给我们介绍鑫谷的明码标“功率”这一特点。鑫谷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在电源的铭牌上标出额定功率的厂商,这方便了消费者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而这款电源的额定功率为300W,能够提供最大电流为18A的+12V输出。铭牌上还标示着3C中国强制认证标志。

明码标功率鑫谷300W电源降价仅205元

鑫谷 核动力530PQ 白金版

    电源采用了(20+4)PIN标准设计,能够全面支持915/945/965/975主板,并且还向下兼容20PIN主板。输出接口上,共有一个(20+4)PIN,一个方型4PIN,6个D型4PIN,2个Sata硬盘接口和2个小4PIN。

    鑫谷核动力530PQ白金版电源定位于低端用户,其散热优秀,噪音较低,而300瓦的额定功率也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要。

鑫谷 核动力530PQ 白金版
[参考价格] 205元
[联系方式] 深圳市华强北赛格广场5309 (0755-837546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