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存大跌装机时 5000元打造超值主流配置(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59  太平洋电脑网

飞利浦 190CW7(参考价格:1599元)

  随着22寸宽屏液晶逐渐火热起来,不少品牌的19寸产品都纷纷打出降价的消息,作为一线品牌的飞利浦也于近日将旗下一款主流热卖型号调整至1599元。

  飞利浦190CW7是市面上卖得最好的19吋宽屏型号,如今价格再降一些,吸引力更高。

内存大跌装机时5000元打造超值主流配置(4)
飞利浦 190CW7

  飞利浦190CW7采用防火材质外壳和无铅设计,通过了TCO99安规认证,可以很好地保证使用者的身体健康。采用窄边框设计,配合以纯黑机身,令屏幕看起来更为宽大的同时显得更加时尚美观。

  性能方面,飞利浦190CW7采用了高品质的LPL面板,可以提供高达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5毫秒的快速响应时间;190CW7还具备1000:1的高对比度以及300流明的显示亮度,色彩显示数达到了16.7M色。另外它的水平/垂直方向的可视角度分别达到了170/160度。具备了完整的D-Sub模拟、DVI数字信号双接口,可有效减少数字传输过程中的信号损失。

三星 TS-H652H(参考价格:299元)

  DVD刻录机发展至今,其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同时能够对刻录品质和刻录速度带来革命性提升的技术已经非常罕见,更多的都只是对产品的兼容性做一些小修小补和对刻录速度进行有限的提升。这也是近两年来DVD刻录机停止大规模降价的原因。

  三星的光储存产品在DIY市场上的人气相当不错,近日三星推出了一款双20X的新型号DVD刻录机,是近期很值得推荐的产品。

内存大跌装机时5000元打造超值主流配置(4)
三星 TS-H652H

  参数方面,三星TS-H652H DVD刻录机支持20X DVD+R写入,20X DVD-R写入,16X DVD+R Double L写入,12X DVD-R Double L写入,12X DVD-RAM写入,8X DVD+RW写入,6X DVD-RW写入,在CD写入方面,三星TS-H652支持48X CD-R写入,32X CD-RW写入。此外,这款刻录机还具备Double-OCP双路激光智导技术、Magic Speed智能调速技术和ABS自动滚珠平衡系统等。

  现在DVD-ROM和DVD刻录机差价越来越小,299元公价对于装机的朋友来说并不会带来很大支出负担,实际上刻录备份功能对于很多朋友还是很具实际意义的。三星的刻录机在市场上人气相当不错,除了具备了良好的性能口碑外(三星刻录机在以往横向评测中都有很好的表现),三星刻录机的价格一向比较中肯,教师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功耗BE-2350将成下一款热卖型号
·板卡选用大厂高性价比型号
·2G DDR2内存和250G硬盘带来更好性能
·19吋宽屏液晶和DVD刻录机是标配
·键鼠音箱外设也都不能马虎
·5000元BE-2350整机分析及价格盘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