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仅售230元 5款最值得选购超频内存(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46  IT168.com

  产品名称:胜创1GB DDR2-800内存

  产品价格:245元

  产品分析:胜创1GB DDR2-800内存正/反面分别贴有8片内存颗粒,PCB采用短线程布线设计,简洁明了,有效减少信号的延迟及干扰。内存PCB表面使用大面积覆铜设计,保证了产品的电气性能及抗干扰能力。优选的微型贴片电容和高品质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

最低仅售230元5款最值得选购超频内存(5)

 胜创1GB DDR2-800内存

  胜创1GB DDR2-800内存工作频率为DDR2-800(等效于PC2-6400),产品编号为KLDD48F-A8KI5,工作电压为1.8V,针脚数为240PIN,采用DDR2-DIMM接口规范。内存采用带有“KINGMAX”字样的芯片颗粒,FBGA封装方式,PCB中央设置了红色“关公防伪芯片”以及SPD芯片。

  胜创1GB DDR2-800内存金手指采用化学镀金制造工艺,PCB边缘切割整齐。该产品粘贴了质量技术监督的防伪查询系统,用户可以通过800电话、手机短信或上网三种方式查询。胜创内存一向以高

性价比和超频性能著称,这款产品245元售价在DDR2-800内存中处于低位,非常适合追求速度的游戏玩家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宇瞻1GB DDR2-800内存
·威刚万紫千红1GB DDR2-800内存
·金邦白金1GB DDR2-800内存
·胜创1GB DDR2-800内存
·博帝1GB DDR2-667内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