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仅售230元 5款最值得选购超频内存(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46  IT168.com

  产品名称:威刚万紫千红1GB DDR2-800内存

  产品价格:260元

  产品分析:威刚万紫千红1GB DDR2-800内存使用双面芯片设计,正反两面焊接了16颗内存芯片,PCB也使用其独特的紫色电路板。内存采用专业6层PCB基板,正面中央位置印有“VDATA”烫金商标,金手指使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工艺。

最低仅售230元5款最值得选购超频内存(3)

 威刚万紫千红1GB DDR2-800内存

  威刚万紫千红1GB DDR2-800内存工作频率为DDR2-800(等效于PC2-6400),安全编号为VDQVE1A16,CL延时为5。内存芯片标注了“VDATA”字样,均采用经过威刚检验的优质芯片,具有不错的超频潜力。

  Vista的普及加上内存的疯狂降价让高频率、4G容量内存越来越热。威刚万紫千红1GB DDR2-800内存做工良好,价格低廉,加上威刚一贯不错的超频口碑和售后服务,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宇瞻1GB DDR2-800内存
·威刚万紫千红1GB DDR2-800内存
·金邦白金1GB DDR2-800内存
·胜创1GB DDR2-800内存
·博帝1GB DDR2-667内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