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低仅售230元 5款最值得选购超频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46  IT168.com
  9月份内存价格跌势“喜人”,1G DDR2-667单条逼近200元大关,让任何一个DIY玩家都燃起“升级4G”的欲火。而各品牌1G DDR2-800内存全线杀进300元关口,则更让超频爱好者对这些“起点更高、超频更爽”的内存充满了期待。“开学月”让内存价格创造了奇迹,接踵而来的“金秋月”还会延续这一辉煌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低仅售230元5款最值得选购超频内存

 内存价格跌势“喜人”

  好了,闲话不多说。价格降了是件好事,它让更多的人能够领略到Vista下4G双通道内存的“风范”,同时也将一些起频更高、超频更强的内存产品带入了我们的视线。今天笔者这篇导购文章,就要给大家推荐几款近期超频口碑不俗、价格在300元内的超值DDR2内存产品,让我们来一起分享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宇瞻1GB DDR2-800内存
·威刚万紫千红1GB DDR2-800内存
·金邦白金1GB DDR2-800内存
·胜创1GB DDR2-800内存
·博帝1GB DDR2-667内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