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新一代芯片组AutoXpress特性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32  IT168.com
  AMD不久将会推出新一代的芯片组产品,国外媒体介绍了RD790、RD780和RX780中的AutoXpress特性。

  AutoXpress包括CPU、XpressRoute、MemBoost三个部分,其中CPU部分可以在使用Phenom处理器的时候将CPU ClkDivisor设置到“Divide-by-1”模式。

  XpressRoute可以在使用R580以上显卡的时候提高PCIE总线的频率,在RD780和RD790主板上R580+以上主板将会自动超频PCIE总线到150Mhz~160Mhz,同时还有P2P transfers来提高显卡传输速度,优化原有的CPU总线和显卡之间的传输。

  MemBoost则可以提升DDR2 800以上内存的时序性能,当然只能用在RD780和RD790主板上面,而且只对Phenom处理器有效。

AMD新一代芯片组AutoXpress特性介绍
RD7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