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屏独显低价卖 十一最值得出手品牌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22  IT168.com

七喜 喜笛X4250

参考价格:4999元

优点:系统配置均衡、250GB海量存储、预装Vista系统
缺点:Geforce 7300SE显卡的3D图形处理能力较弱

市场关注指数:★★★★★

    七喜电脑一直都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今天介绍的这款喜笛X4250是七喜在家用娱乐市场的主打机型,该机不仅系统配置均衡,外观造型时尚,更拥有平易近人的售价,以及出色的扩展能力。此外喜笛X4250还配备了显示效果出众的22寸超大宽屏,预装了正版Vista操作系统。目前该机的售价跌破5千,适合注重性能,且追求高性价比的家庭娱乐用户选购。

大屏独显低价卖十一最值得出手品牌机推荐(5)
七喜 喜笛X4250

    从配置上看:七喜 喜笛X4250采用了高性价比的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2140双核处理器 (1.6G的主频、1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酷睿核心),标配1GB DDRII 533Mhz内存,250GB 7200转8MB缓存SATA大容量硬盘,内置16X倍速DVD-ROM光驱,显卡采用了入门级的nVIDIA Geforce 7300SE高性能独立显卡(128MB DDRII),该显卡支持Vista Premium系统,但应付大型3D游戏可能会稍显吃力。此外该机还配备了高端的22寸宽屏液晶(5ms)。在扩展能力方面,七喜喜笛X4250为您提供了6个USB 2.0 接口、DVI数字接口、PCI-E插槽、VGA模拟输出、8合一数码读卡器、10/100M以太网卡等常用设备。

    点评:作为一款配置主流的高性价比娱乐PC,七喜喜笛X4250在外形设计上保持了喜笛系列经典的产品设计风格,其经过UV烤漆处理的亮黑色机箱,加入了蓝光设计,与黑色窄边的22寸超大宽屏液晶相搭配,给人的感觉即时尚酷炫,又沉稳大方。而在整机配置方面,高性能奔E2140双核处理器,具备出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搭配1GB DDRII内存保障了Vista系统和大型应用软件的流畅运行,不足的是7300SE显卡运行大型3D游戏较为吃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家悦U5060A
·神舟 新梦G3000
·方正 卓越K100
·清华同方 真爱S8170
·七喜 喜笛X4250
·配置列表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