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携联想推特价Office 只要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4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毛井井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25日,微软与联想携手推出正版Microsoft Office 2007产品体验计划。根据计划,预装Microsoft Office 2007家庭和学生版的联想电脑将通过零售渠道提供给家庭和学生用户,使更多用户能够以经济的价格体验和享受正版Office 2007。

  此举无疑意味着联想专卖店将成为微软Microsoft Office 2007家庭版与学生版的正式销售渠道。据悉,购买联想上述机型的用户将有60天免费试用期,并可在90天内到联想店面购买Microsoft Office 2007的永久授权,价格为899元,同低价预装Windows Vista如出一辙。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兼代理大中华区CEO张亚勤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张亚勤紧急接掌首席执行官后首次公开露面,他并未谈及过多关于陈永正离职后的变化,但重申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与策略。

  本次合作,已经很难统计是微软与联想的第几次通力合作,尤其是软件正版化专项活动开展后,联想已经成为微软在全球亲密无间的伙伴。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对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事业起到非常积极的示范促进作用,培育一个尊重知识产权的商业环境。”

  由于今日恰逢中秋佳节,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夏立用“共同的月亮最圆”概括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现场的主持人则笑称:中秋的明月有联想的一半,也有微软的一半。

  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兼大中华区代理CEO张亚勤表示:“希望该计划的实施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国家庭用户,特别是帮助学生增强学习体验,充分挖掘自身潜能,从而提升在课堂内外的竞争力,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当日,两家公司还特别将五台预装Microsoft Office 2007家庭和学生版的联想电脑,赠送给清华大学5名品学兼优但因经济困难的大学生。他们也幸运地成为了该计划的第一批体验用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