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睿2超频利器 华硕V60豪华散热器仅2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20  天极yesky
霸王枪 

  自从酷睿2发布以来,很多散热器厂商都发布了针对其的高端发烧产品。作为板卡巨头的华硕,也拿出了原产自中国台湾的看家产品V60。V60延续了华硕前代产品的优秀特质,并融入了新的技术,将发烧超频散热器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中,经过全新设计的盔甲外罩,及其Vopa气化轴承技术受到了不少专业媒体及玩家的认可。

酷睿2超频利器华硕V60豪华散热器仅280
华硕V60

  华硕V60散热器全部采用了镀镍工艺,不仅外得更漂亮,而且可以有效防止氧化。散热器的铜底座导热管连接部分使用成熟的回流焊工艺,可大幅提升导热效率,完全符合超频散热器的工艺标准。

酷睿2超频利器华硕V60豪华散热器仅280
华硕V60

  散热片方面,华硕V60采用了大面积高密度的铝鳍,不仅导热速度快而且重量轻,可有效防止主板变形。V60在散热片的顶端加入了全新的高光金属罩,并印有华硕logo显,无处不彰显着asus高端的品牌的形象。

  华硕V60选用了9cm规格的静音风扇,并融入技术含量较高的Vapo气化轴承。这种全新的技术不仅能够承较高温度,而且省掉了油圈等零件,使马达产生的氮化物完全排除,大大减低了声噪。此外,风扇电源部分还采取了4针PMW插头,当运运行在2300RPM时其最低噪音仅为16dBA。

 酷睿2超频利器华硕V60豪华散热器仅280 酷睿2超频利器华硕V60豪华散热器仅280
华硕V60

  由于这款产品是转为酷睿2超频用户所设计的,所以ASUS并没有加入全平台扣具,而是选用了强度更高的LGA775专用压力弹簧式安装方式,这种设计不仅使四角受力更均匀,而且大大提高了安装便捷性能。

华硕 V60 主要性能散热器类型 CPU散热器
适用范围 支持Intel? Core?2 Extreme/Core?2 Duo/Pentium? D (Dual-core)/Pentium? 4 HT/Celeron? D allseries等所有LGA775平台
散热方式 风冷
轴承类型 Vapo气化轴承
噪音大小(dB) 16分贝
风扇尺寸 9cm
散热片 106(长) x 107(宽) x 118(高) mm

经销商地址:鼎好电子大厦4112
经销商电话:010-82698422
产品价格  :28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