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键齐发,鑫谷品牌键鼠套装生力军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7: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arpenter

  虽然键鼠市场上硝烟四起,但经过大浪的冲击,在市场上能站稳脚跟的品牌就是能经得起挑战、受到用户欢迎的品牌。DIY领域,鑫谷电源/机箱因为出色的设计以及十足用料受到广大DIY用户的喜欢,2007年9月,鑫谷品牌再出生力军,2个键鼠套装系列打入外设产品,E键天骄SG-K201;E键情缘SG-101键鼠套装双键齐发.

双键齐发,鑫谷品牌键鼠套装生力军上市


  键盘、鼠标是大家每天接触最多的电脑配件之一,作为最主要的输入工具,键盘、鼠标早已经是每部电脑不可缺少重要组成部件。对于键盘、鼠标的选购,我们并不能像选购传统板卡一样,直接从用料和做工等方面入手,作为外设产品的键盘、鼠标,在很多方面是不能与板卡类产品相提并论的。

  相对普通的键鼠套装,SG-K201它的特色在于键盘能更加有效地防水并且键盘设置有更多的漏水孔,键帽字体采用镭雕技术,字体清晰,略带磨砂的材质使得手感不会过于滑溜,自然接触,保证按键在敲打的时候,与键盘之间的磨损降到最低,延长使用寿命,其它部件均彩用全新ABS原料,保证了键盘的强度、韧性、和使用寿命.

双键齐发,鑫谷品牌键鼠套装生力军上市


  键盘的寿命,除了按键的键帽用料外,主要是指按键下面硅胶的可按次数,硅胶主要是起到反弹按键、压触导电膜的作用。采用加强型的硅胶会延长其使用寿命,SG-K201的使用寿命是1000万次以上,其中加强的硅胶更达到1500万次以上,同时在在enter、shift、空格键、方向键、W、A、S、D等常用按键都采用加强硅胶,特别是对于爱好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更保证了键盘的寿命。

双键齐发,鑫谷品牌键鼠套装生力军上市


  要选购一款合适的鼠标,立足点当然是自己的用途,对于一般MM用户可能小巧时尚的靓丽外形更能吸引她们眼球;对于长时间触碰鼠标的图形工作者,除了要求鼠标的反应速度和定位精度一定要好以外,鼠标以及键盘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及舒适性也不能忽略;而对于FPS游戏发烧玩家来说,鼠标的反应速度和定位精度才是关键所在,键盘的快捷键设计尤为重要。SG-K201的鼠标方面,S323鼠标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手感舒适,不易疲劳,采用800DPI芯片,高达300万次按键开关。

双键齐发,鑫谷品牌键鼠套装生力军上市


  而E键情缘SG-K101系列,是性价比产品,键盘的键帽使用了全新的镭雕料,保证按键在敲打的时候,与键盘之间的磨损降到最低,延长使用寿命,其它部件均彩用全新ABS原料,保证了键盘的强度、韧性、和使用寿命。


  除了按键的键帽用料外,主要是指按键下面硅胶的可按次数,硅胶主要是起到反弹按键、压触导电膜的作用。采用加强型的硅胶会延长其使用寿命,SG-K101的使用寿命是1000万次以上,其中加强的硅胶更达到1500万次以上。在enter、shift、空格键、方向键、W、A、S、D等常用按键都采用加强硅胶,特别是对于爱好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更保证了键盘的寿命。

双键齐发,鑫谷品牌键鼠套装生力军上市


  每个区域都有露水孔。露水孔是直通顶部的,保证电路板的密封性,防止小蟑螂之类的虫子破坏电路板。又保证直接把水排出;底部有凹凸的槽,保证键盘拥有一定的强度,当键盘放在不平的桌面上时,不会因为不平而变型。

双键齐发,鑫谷品牌键鼠套装生力军上市


  同时鑫谷键鼠也提出了全新的售后服务承诺: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换、一年包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了。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行情信息,请与我们联系(编辑热线:025-83690008),同时如果您购买时提到太平洋网将会获得最好的价格和更优质的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