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新看点 居室型家用品牌机产品大检阅(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19  天极yesky

      苹果iMac MA590CH/A

      在台式机产品中,苹果iMac系列的产品设计堪称经典。当然也正是因为魅力高人一头,苹果iMac旗下产品的售价也总是高不可攀。现在小编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苹果iMac一款型号为MA590CH/A的机器现在仅售10800元,性价比相当出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市场新看点居室型家用品牌机产品大检阅(5)
苹果iMac MA590CH/A

      外观设计是苹果iMac的优势所在,这款MA590CH/A延用了苹果iMac系列的时尚设计风格。它采用了一体化的产品机身设计,外壳采用了经典的纯白色设计,看上去时尚而足具魅力。当然与此同时,其简约的设计风格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所在。

  市场新看点居室型家用品牌机产品大检阅(5)
苹果iMac MA590CH/A鼠标

      配置方面,这款苹果iMac MA590CH/A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1024MB内存,160GB的硬盘,支持双层刻录的SuperDrive光驱,显存为128MB的ATI X1600独立显卡,17英寸液晶显示器。机器预装的操作系统是苹果的Mac OS,随机还赠送一套苹果的键盘和鼠标,方便了您的应用。

  市场新看点居室型家用品牌机产品大检阅(5)
苹果iMac MA590CH/A接口

      扩展接口方面,MA590CH/A配有3个USB2.0接口,2个IEEE 1394,方便了您的实际应用。网络方面,机器也配有网卡接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总的来看,这款苹果iMac MA590CH/A有着不错的产品配置与出色的产品设计,目前售价仅为10800元,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适合于个人家庭应用,时尚MM们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可以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 唐朝L300D
·联想 天骄i360
·方正 卓越S100
·海尔 轰天雷H6-B009
·苹果iMac MA590CH/A
·戴尔 Dimension 9200C
·TCL 锐翔K9888
·七喜 欣怡S1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