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相供电+封闭式电感 富士康双核945PL仅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5: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在当前主流的INTEl平台低端市场中,945PL凭借对DDR2内存和SATAⅡ设备的支持,以及四相供电电路与封闭式电感相结合的特色,一直被视作双核经济大板中的经典,为广大DIY一族所追捧。而今,富士康又再次展开降价促销,945PL主板的价格已经调整为499元的新低价位。

四相供电+封闭式电感富士康双核945PL仅499元

富士康945PL采用大板设计风格,更具

性价比
富士康945PL7AE-KS2H主板采用了Intel 945PL + ICH7的组合,是一款价格十分实惠的支持双核酷睿的主板。支持CPU包括Intel Core 2 Duo、 Pentium D, P4 prescott和Celeron D,前端总线最高可达800MHz并且集成声卡符合HAD规范,5.1声道。采用全尺寸蓝色PCB大板设计,板材从外观上看比一般的ATX主板还要大一些,如此一来为板面的布局和散热性提供了更多方便。945PL主板无论在用料还是做工方面,均体现了国际大厂的一流实力,相比同价位的小厂产品更具性价优势。

四相供电+封闭式电感富士康双核945PL仅499元

四相供电+封闭电感,为用户打造更高性能的供电支持
在至关重要的CPU供电电路部分,富士康945PL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一般来说,相数越多,能够提供电流也就越大,一相能提供大约30A~80A的电流,三相能提供大约90A~270A的电流,四相能提供大约120A~320A。功耗较大的CPU以及超频过程中功耗大增的CPU都需要更大的电流,所以相数更多同样有利于超频的使用。此外,4个电感都采用了高品质的全封闭陶瓷电感,减少了外界对CPU供电的干扰,提高系统稳定性和超频潜力。

四相供电+封闭式电感富士康双核945PL仅499元

具备更优质的兼容性能,为用户提供丰富选择
扩展方面,945PL具备有独立的PCIex16显卡插槽,用户可以选择搭配高性能的独立显卡,以利于搭建更高显示性能的系统平台。提供了2个PCIex1和3个 PCI插槽,并集成有千兆的硬网卡,与使用软网卡的主板对比,可以明显感觉到更好的稳定性,且不容易造成掉包丢数据的现象。内存方面,富士康945PL提供有2个DIMM插槽,支持DDR2 533 最高可达2GB,支持双通道,这在低端市场的主板中是不多见到的。内存供电部分采用大量高品质的滤波电容,提升了供电的稳定性。

四相供电+封闭式电感富士康双核945PL仅499元

富士康945PL的各个部件在做工方面均属上乘
存储方面,提供的储接口包括4个串行 ATA II接口和1个并行ATA,SATA接口都摆放在板子边缘,方便插拔设备,同时SATA接口也设计了保护帽,防止接口损坏。也提供了USB 2.0接口,最多可支持8个。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主板跟其他全系列富士康主板产品一样,通过了严格 RoHS规范认证,是一款无毒害的绿色主板。

四相供电+封闭式电感富士康双核945PL仅499元

945PL主板通过ROHS绿色环保认证
近期,富士康正在开展2007校园DIY装机月活动,此款945PL主板同样在优惠产品之列,由于是针对在校学生的专场,购买时,所有优惠均需凭有效学生证进行,团购一次性达3(含)套(个)以上的,可再享受9.5折优惠。选择在富士康指定柜台购机装机者还可获得富士康提供的价值38元的高级水杯或装机工具多用螺丝刀一把(两选一)!。关于本次活动的更多信息以及产品资料请登陆富士康官方网站httpwww.foxconnchannel.com.cn查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