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能喷墨打印机又降新低 360元即可抱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3:31  天极yesky
JESSE 

  佳能PIXMA iP1880是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的喷墨打印机,它拥有时尚外观、出色打印品质、实惠价格和低廉打印成本,使它成为公司的首选。仅售360元就能将其迎回家,性价比非常超值!

佳能喷墨打印机又降新低360元即可抱回家

佳能喷墨打印机又降新低360元即可抱回家

  PIXMA iP1880是佳能公司为升级PIXMA iP1600而推出的一款喷墨打印机,虽然说它是PIXMA iP1600的升级版,但他们在外形上却完全不同,iP1880并未采取前辈的倾斜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四四方方的长方体设计,材质采用充满质感的光滑材料,机身呈现流畅线条及充满光泽感的钢琴黑色机面,打破了一般入门级打印机惯有的平凡设计,令整体造型更高贵且别具一格,让人眼前一亮显得十分的成熟稳重,典雅大方。体积方面,PIXMA iP1880三围尺寸也仅为442mm×237mm×152mm,重量方面,仅为3.3kg可轻松搁置于本已拥挤的家庭书房或办公室的任意角落。

  在内部设计方面,PIXMA iP1880同样表现得相当出色,它的墨盒系统采用了将打印头和墨盒合为一体的墨盒系统,具有更多的打印头,这样一来更加方便了打印机的维护,避免了因打印头睹塞而导致机器报废的风险,与此同时,它还会使打印机的打印效果更加出色,文字更加锐利,图片的颗粒感更小,并且可以提供更大的单程打印覆盖率,从而获得更快的打印速度。PIXMA iP1880的打印速度达到了每分钟20页黑白文档或16页彩色图片,4"x6"无边距照片打印也只需70秒,让你免去了等待之苦。48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让PIXMA iP1880可以轻松完成各种打印任务,无论黑白还是彩色,它都能得心应手的完成。

佳能喷墨打印机又降新低360元即可抱回家

佳能喷墨打印机又降新低360元即可抱回家

  在耗材方面,墨水的使用上PIXMA iP1880采用的是佳能全新配方的黑墨和彩墨,它能使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文字对比度更强,图片色彩饱和度更高,色彩更加逼真,并且还具有防水的功能。全新的染料墨水使打印的照片保存更持久,满足您100年不褪色的照片梦想。

  带来可傲视同级别的高质量相片打印效果,再加上360元低廉实惠的售价。您还犹豫什么,赶快出手吧。

  相关联系方法如下:
  公司:北京新宇佳讯
  电话:010-5129633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