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富士通阅兵金融展 针打产品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3:21  天极yesky
办公外设新闻组 

  金秋9月的北京,以“荟萃金融产品,服务二零零八”为主题的2007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以“创新”为主线,将如何提高金融综合服务水平,加强产品与业务创新,提升我国金融行业综合竞争力,寻求可持续,快速发展作为重要课题。作为针式打印机专业供应商的南京富士通计算机设备有限公司携旗下的DPK200存折打印机,DPK300窄行通用打印机,以及DPK700窄行票据打印机等10余款新产品精彩亮相此次金融展。

南京富士通阅兵金融展针打产品获殊荣

  作为亚洲最大的金融专业技术展览会,金融展已经伴随着中国金融信息化走过了15年的发展历程。15岁的金融展是中国金融业尤其是银行业发展壮大的见证,其发展史映射着中国金融信息化建设的点点足迹,描绘着IT技术、IT企业以及金融机构创新与发展的轨迹。金融展是金融及其相关行业的一次盛会,因此,本次金融展除金融机构参与外,也吸引了IBM、HP、FUJITSU等众多知名金融设备供应商的积极参与,掀起了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的高潮。

  南京富士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南京富士通都非常重视“创新”,将其作为核心思想渗透到产品中,注重针对用户需求的技术创新,致力于追踪和发展前沿的打印机技术,以产品市场化为目标,围绕客户导向创新推出标准化、定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先进的打印技术助力金融行业办公效率的提高。

  在此次展会上,南京富士通针对金融行业用户重点展示了DPK200高速存折打印机、DPK300窄行通用汉字打印机、DPK880票据证件打印机、DPK7600E超高速汉字打印机,以及平推票据打印机系列等产品,它们都代表和体现了南京富士通打印机产品“创新”的技术理念,具体表现在其打印速度、打印质量、打印头散热、机体结构、操作性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技术突破。

  以DPK200高速存折打印机为例,它突破了传统存折打印机“笨重”的机体结构设计,外观更为小巧时尚,这一技术改进和创新,极大的优化了办公环境,节省了空间;它特有的液晶汉字显示功能,很大程度上简化了前台柜员的工作,再也不用去设法理解那些晦涩难懂的指示灯,简单的“人机对话”平台使DPK200真正成为了前台柜员的好帮手;超薄介质打印、小卡片打印、智能压缩打印等人性化功能在增加产品附加值的同时更是为现代金融用户追求的“业务一台清”的工作方式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南京富士通阅兵金融展针打产品获殊荣

  富士通DPK200高速存折打印机凭借其优化的机体结构设计,打印速度的技术突破和诸多方面的人性化创新等优势,在2007国际金融展上大出风头,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关注外,在众多的同类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被金融展组委会授予了“创新产品奖”的殊荣。能够获此荣誉,与南京富士通“开拓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是密不可分的。南京富士通企业领导人表示:创新是拒绝平庸,创新也是实力和智慧的证明,南京富士通将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以“细化需求、量身定制、创造客户价值”为目标,坚定不移地继续“创新”的企业发展道路。

  “2007年国际金融展”已经落幕,但它带给金融行业及金融设备供应商“创新”的发展思路值得我们回味和思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