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技创新TraFax Server网络时代传真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3:19  天极yesky
办公外设新闻组 

  时下,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逐渐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导力量。在办公室,我们天天和电脑、传真机等办公用品打交道,伴随科技发展和网络全球化的到来,电脑不知更新换代了多少次,传真机却还是原来的老样子。那么,传统的传真机还能否续写昨日的辉煌,又有多少企业尝试过电子传真(即传真服务器),行业发展又将何去何从,已引起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一族的广泛关注。

  面对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昔日的传真辉煌是被网络大潮所吞没,还是步入了水涨船高之境。我们仅以目前中国最具实力的无纸化传真方案供应商——北京拓敏推出的传真服务器TraFax Server为例,以此一窥电子传真行业的发展现状。

  北京拓敏提供小型商务办公传真系统、大中型企业无纸化传真、集团性企业传真网络、电信增值服务全方位的传真解决方案。

  在传真技术方面,拓敏大胆革新,通过数年的专业研究,不仅提供了由电子文件直接发送传真,使接受到的传真自动分发到传真用户或转发到个人邮件的简单功能,也同时解决了能够实现资源共享、成本节约、传送便捷、沟通方便、管理容易、省时省力、严防差错、保密性强等技术需求。

  然而,拓敏绝非仅限于这些简单的功能提供,如今的TraFax Server能够与Internet、Email等技术无缝整合,通过与企业现有办公系统集成,可提供从桌面、Email、OA、CRM、ERP、CallCenter及其它应用软件上收发传真的高效解决方案。通过电脑桌面直接收发传真这种专业化服务,大大简化了传真过程,提高了办公效率,决定了其市场认同度和业务发展前景。

  北京拓敏也曾为用户算过这样一笔经济账,以企业平均每天发送传真数量100页、平均人工成本每小时12元计算,使用TraFax Server传真服务器全年可节省人力成本4.5万元、耗材成本7500元、国际国内长途传真通讯成本2.8万元,掐指一算,加起来可以省去8万多元。特别是使用TraFax IPLink可将企业分布在全国或全球的TraFax Server通过国际互联网或企业互联网连接起来,这样传真被传递到离目的地最近的传真服务器上后才发送出去,从而将国际,国内传真费用减少为本地传真费用,并且将企业内部用户之间发送传真的费用减少为零。外交部、戴姆勒奔驰、大众金融、东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索尼(中国)、联想集团、嘉里粮油、民生银行等多家单位使用后发现,依托网络资源,直接在电脑桌面上收发传真,比传统传真机可节省成本3/4,提升传真工作效率90%。

  当管理被越来越多现代企业重视时,传真管理理然当然被提上了议事日程。面对传统传真机资源无法共享、软件功能简单、智能程度不高、没有管理控制等先天缺陷,北京拓敏TraFax Server攻克一个个难关,实现了管理上的规范性和处置上的灵活性。

  比如应用TraFax Server可集中管理传真,可使内部员工轻松共享信息,还能互发和转发传真。在文件管理上,TraFax Server具有可靠的存档功能和快速检索能力。在浏览批注上,可通过浏览器阅读和编辑传真文件。在电子签审上,可按用户角色,灵活定义审批流程,真正实现传真无纸化。

  同时,通过智能回复功能,TraFax Server可提供24小时自助式传真服务,在系统语音引导下,可获得所需的传真资料。有新传真或传真发送完毕,可通过对话框、声音、电子邮件和短信信使通知。通过分析报表、计费系统,能统计分析出系统使用和传真费用支出情况,提高了用户管理水平。

  特别是北京拓敏与目前各种主流系统如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IBM Domino Server/Ldap Server等紧密集成能力,并通过提供TCPI/TWSI/TSSI/TCOM等丰富接口可以很方便地与邮件系统、ERP、OA、CRM等企业应用系统无缝集成,优

化工作流程,提高运作效率。也能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业内专家认为,网络时代尽管传统传真机受宠程度今非昔比,但电子传真却能够整合现代网络技术,顺应潮流,大胆创新,呈现科技性、稳定性和大容量等诸多优势,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是其他任何形式所无法替代的,必将成为更多机关、企事业单位现代办公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拓敏作为国内最早进行传真自动化解决方案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最佳传真解决方案,已积累了丰富的客户经验,对促进行业发展将发挥更大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