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秋季IDF:与顶级IT技术零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55  电脑报

  电脑报记者马渝曦 美国报道

  一段低沉但极具磁性的广播响起,或坐、或站、或闭目养神、或低语交流的人们纷纷涌向美国旧金山Moscone Center West三楼的主会议厅,一场在2007年里最后上演的IT大戏即将在这能够容纳3000人的大厅里拉开帷幕。

  美国旧金山时间9月18日早上八点半(中国北京时间9月18日晚上十一点半),旧金山秋季IDF(Intel Developer Forum,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一场展望未来、推陈出新的技术盛会拉开了帷幕。

  众多IT业内的人士都希望通过这次盛会获得业界龙头英特尔更多的未来发展资讯、新技术的研发推广情况。本次IDF从9月18日(美国时间)一直持续到9月20日。

  IDF带来的激情

  九月的旧金山风极大,然而这来自太平洋的风吹走了夏日的炎热,带来的是秋高气爽,在这样的环境中,记者走进了旧金山英特尔IDF技术峰会现场。

  开场:在大会开始几分钟后,已经是座无虚席的IDF主会场内奏起了动感十足的音乐,音乐略带摇滚且代入感极强,演讲台上三块大屏幕不停的闪回播放着自1997年以来旧金山IDF十年中的精彩镜头。激昂的音乐、冲击力极强的大屏幕视频不少与会者情不自禁摆动起了自己的身体。一种莫名的激动突然涌上心头,这就是IDF,一个能让你手舞足蹈的技术盛会,一场能够瞬间改变你我心性的盛会。

  繁忙:本届IDF的繁忙源于本次IDF规模增大。据英特尔大会组织部门统计,目前已有超过5000人的参会者造访在旧金山Moscone Center West召开的IDF。英特尔投入了大量物力、财力运转本次会议。

  参加本次IDF的各国记者也极其繁忙,由于本次IDF新闻事件众多,众多网媒记者几乎都是刚刚做完采访便直奔新闻中心回传稿件,新闻中心忙碌得早上7点多就开放了,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记者们在此一边抓紧时间吃早饭,一边交流各种技术方面的新闻、信息。一派繁忙、热闹的景象让还在倒时差的本报记者倦意顿减。

  热情:走在旧金山的大街上虽然不能看到非常明显的IDF旗帜、标语、介绍,但由于这里的人们早已习惯了IDF每年的召开,所以当记者问起街头的过往行人时,他们都能非常友好的告诉记者大会主会场在哪儿、怎么走。而在各个会场,参与接待的员工更是非常热情,细心的讲解、耐心的解答,参会者都能得到满意的答案。在询问技术型问题时,英特尔的技术人员、各厂商的技术人员同样细心、耐心,看来IDF的成功不只是技术上的引导使然,更有一种人文的魅力在背后起着推动作用。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DF带来的激情
·巨头登场诠释技术与精彩
·顶级IT技术连连看
·记者手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