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要紧是省钱 250元以下机箱电源套装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39  IT168.com

二,细看电源参数,明白自己需要。

  电源的参数对于我们消费者的选购攸关重要,功率不够或者滤波做得不好,很容易对机器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如果是整合类的产品,一般200w-250w之间就足够了,一般我们消费者可以简单自己衡量一下电源的功率,就是看+5v的电流,如果电源的+5v电流是20A的话那么就用20Ax10 然后加50 就是这个电源大概功率,当然这个只是估算的方法,而且这个计算出来的仅仅是标准功率,而电源很多标称的是最大功率,这两个概念一定要区分清楚。

金河田 飓风8185S(参考价格:210元)

最要紧是省钱250元以下机箱电源套装导购(3)

金河田 飓风8185S

  这款金河田的机箱也算是元老了,飓风8185系列具有黑银两个颜色的版本,能够符合不同主体风格的用户搭配颜色使用。飓风8185机箱的前面板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设计风格简单明了。USB扩展接口位于机箱的底部,这个算是它诞生当时的规范化设计。机箱的侧板上具有CPU导风口,PCI设备的上方也开有大面积的栅孔,帮助这两个散热重点区域集中散热。

  其他细节,机箱内部相当宽敞,能够容纳PC电脑的各种主流主板。内部构架采用了优质的冷镀锌钢板,钢板的厚度在0.8mm左右,能够有效地阻隔电磁辐射。其内部具有4个光驱扩展位;7个3.5英寸扩展位,其中有1个可以用来安装软驱。扩展支架都经过了卷边处理,防止用户在拆装存储时划上皮肤。支架还能起到辅助支撑的作用,提高地机箱的承重能力。PCI扩展插槽的挡板采用最普通的一次性设计,7个PCI扩展插槽可以满足标准ATX主板的要求。机箱的背板上具有一个全尺寸(8cm、9cm、12cm风扇均适用)的风扇安装位,用户可以另行购买风扇增强机箱的散热能力。

最要紧是省钱250元以下机箱电源套装导购(3)

金河田 飓风8185S

  电源方面金河田飓风8185机箱搭配了24pin接口的ATX-355电源,更符合当下的主流配置需求,这里的电源的+5V是16A,那么该款电源的标准功率就是210w左右了。这款机箱虽然上市已久,但是在市场上的销售还是相当不错的,说明它已经通过了广大用户的考验。作为一款家用机箱,飓风8185机箱具有朴实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合乎普通用户的口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一,尽量选大牌,质量保修有保障
·二,细看电源参数,明白自己需要
·三,机箱布局合理,散热空间足够
·四,东方城 网吧战神
·五,爱国者CA-F826机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