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要紧是省钱 250元以下机箱电源套装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39  IT168.com

一,尽可能选择大牌子,质量保修方面有保障。

  在选购这些低价的套装,选择大牌子是很有必要,口碑良好的牌子不但会对高端电源作严格的审核,而且还对低端产品线的产品一视同仁,毕竟高端做形象,低端做市场的道理相信不少厂家都会明白,因此大厂在对自己低端产品的审核一样会严格把关,这样给我们消费者就有了很好的保障。

富士康骄子861套装(参考价格:260元)

最要紧是省钱250元以下机箱电源套装导购(2)

富士康骄子861套装

  富士康机箱的设计普遍中规中矩,这款轿子861也是一样。这款机箱的外观方方正正,做工和用料都体现了富士康世界级大厂的风范。简朴的外观能够符合大多数用户的审美观,让人看着比较舒服。机箱前面板设计简单,上黑下银,面板周围包裹银边,使用高强度工程塑料制作而成,有良好的承重性能。USB前置接口位于机箱的中部,没有挡板,方便使用。

最要紧是省钱250元以下机箱电源套装导购(2)

富士康骄子861套装

  机箱内部采用厚实的钢板制成,全覆盖的主板背板设计在低价机箱中并不多见。存储扩展支架采用贯穿设计,从上而下,为机箱提供了另一条强有力的支撑。机箱内部采用全卷边设计,防止用户在使用时划伤皮肤。机箱共有4个光驱位、2个软驱位和4个硬盘位,内部空间可以容纳标准ATX主板。机箱散热符合Intel 38度标准,侧板上安装了CPU导风管,并且在PCI扩展槽上方开了散热栅孔;机箱前后各有一个风扇安装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挑选合适的风扇安装。 富士康机箱一贯以物美价廉著称,这款骄子861机箱搭配300W标准电源价格是260元,性价比不错,大厂出品信心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一,尽量选大牌,质量保修有保障
·二,细看电源参数,明白自己需要
·三,机箱布局合理,散热空间足够
·四,东方城 网吧战神
·五,爱国者CA-F826机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