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我最划算 五款超值喷墨一体机产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15  IT168.com
    过去,想买一台具有打印、复印、扫描三大功能的一体机,这么着也得准备1000~2000元左右的资金。而时下,这个价格可买到相当不错的黑白激光一体机和彩色喷墨一体机了,一体机真正进入平民时代。对大多数用户来说,买一体机就是看中它功能齐全,价格比购买单功能机器便宜,特别是选择喷墨一体机的时候,价格因素更加重要。

    临近十一长假,商家也纷纷开始促销活动,有部分朋友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购买所需的产品。那么目前市场上哪些喷墨一体机值得选择呢?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超值产品,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推荐一:HP Photosmart C3188(Q8160D)
近期市场参考价格:900元
市场关注指数:★★★★★

  这款惠普3188喷墨一体机在同类具备照片级打印效果的机型中相当实惠,即将跌破900元的价格显得比较超值。

  在性能方面,HP Photosmart C3188喷墨多功能一体机功能十分丰富,它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而4800×1200dpi的分辨率让你无可挑剔。如果要说打印速度,它也是环的,黑白22页/分钟,彩色20页/分钟,最大A4幅面,支持有/无边距打印。50%-400%的复印缩放比例和1200×2400dpi光学分辨率和48位色彩深度进行扫描,一句话,你想要的,它几乎全有。

  同时在卖点方面,惠普Photosmart C3188喷墨多功能一体机采用了现在最新的SPT全维打印技术,文件在输出的品质上和输入输出的速度上,其表现肯定让你惊讶的。
买我最划算五款超值喷墨一体机产品推荐

HP Photosmart C3188

点评:
  大多数用户选择激光一体机主要是为了满足日常办公的需要,而在实际购买当中你会发现不同的办公环境,对一体机的要求也不一样。对于小型办公环境而言,如10人以下的小公司或SOHO用户吧,这款HP Photosmart C3188(Q8160D)就比较适合。这类用户一般情况下经费比较紧张,而且办公环境也比较狭小,C3188价格低廉、身材小巧,完全可以满足需求。此外,功能全面也是它的优势,要知道对不少消费者,什么复印机、打印机、扫描仪、传真机,缺了哪一样,工作起来都不方便。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P Photosmart C3188
·佳能 PIXMA MP170
·HP Deskjet F2188
·爱普生 ME 200
·联想 M6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