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淡黄金周 台式机国庆促销战术细解读(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34  IT168.com

    购买指导,PC促销机型点评

    在国庆促销产品中,联想、同方、TCL、方正以及HP等厂商,在不同程度上对一些机型进行了配置更新。联想方面,除了降价、送礼等常规促销手段外,其将锋行X7050的显卡升级到了HD2600PRO,让用户可以体验DX10显卡带来的别样体验,同时针对家悦U5060A、家悦U5061A等机型也进行了显卡升级,大大提升了游戏画质和影像质感。

平淡黄金周台式机国庆促销战术细解读(3)
HP推出Pavilion m9000促销机型

    联想、HP在新品方面也有所表现,它们分别国庆促销推出了联想天骄i260和HP Pavilion m9000新机型,前者是一款超小Mini PC天骄i系列产品,后者是高端家庭娱乐产品,但二者都具有同样的特点,就是配置高、显示能力强,并具备无线连接、HDTV播放支持等娱乐功能,看来,联想和HP这类大厂,依然有实力在特定时间内推出更符合娱乐市场的热点机型。

    同方方面,黄金周期间针对COCO配置升级,价格更优,比如暑期热卖的COCO M2090,CPU从AMD速龙3800+提升到4000+,而价格却直降100元,价格降低至5299元,比较适合家庭娱乐用户购买。真爱S8160的显示器升级为22寸宽屏

液晶,价格仍为4999,特别适合普通家庭用户。真爱 T6150的显示器免费升级为19寸宽屏,4199的低价恰好符合学生用户的口味。另外同方还将火影N3000的价格降到了6399元,满足了游戏玩家的追求。

    TCL电脑方面,TCL 9935 在国庆期间降价300元,仅售3998元,而TCL锐翔S8825同样降价300元,仅售4698,非常适合学生和家庭用户购买。

平淡黄金周台式机国庆促销战术细解读(3)
方正卓越系列降价送礼促销

    同时方正也针对卓越K100-5456/ S100-325A/S100-6458、天瀑T200-5462等机型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转变,低价促销已然远去
·考虑全局,来不及更新产品线
·购买指导,PC促销机型点评
·市场需求,低价趋势没有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