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按需选购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独显品牌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25  IT168.com

终级游戏玩家:DELL XPS720

    对于这部分游戏玩家来说,为了体验最强的游戏性能,他们对于电脑的配置要求是巅峰级的,他们有雄厚的财力支持,因此什么所谓的性价比之类的不是他们主要考虑的因素。他们追求的就是卓越的性能、巅峰的配置,电脑就是为了游戏而存在,游戏是电脑的生存命脉,因此选择高端的、有质量保证的极品品牌机才能彰显他们对游戏的狂热和执着。

DELL XPS720

参考价格:18999元

    Dell XPS系列专用于3D游戏娱乐的游戏PC在游戏玩家心里具有相当大的分量,它是高性能的发言人,当然也是

奢侈品的代表,DELL XPS 720游戏PC是之前大家已经相当熟悉的XPS 710的升级版,同样的它也是为游戏发烧友量身定做的。

按需选购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独显品牌机(4)

DELL XPS720

    DELL XPS 720作为升级版它的性能必然要比XPS 710更为强劲,因此在配置方面它无愧于品牌机的顶级之做,采用Intel Core2 Duo E660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3GHz,LGA775规格,具备4MB二级缓存和1066MHZ前端总线,与市场同类游戏PC相比在性能方面有了很大提升,搭配双通道2GB DDRII 667内存,250GB SATAII高速超大容量硬盘,16X DVD刻录机,20寸宽屏LCD液晶显示器,给用户更宽广的视觉享受空间。

    显卡则采用的是高端主流显卡GeForce 8600GTS独立显卡,它基于G84核心,核心频率675MHz,搭配1000MHz 256MB GDDR3显存,拥有256MB显存容量,支持DirectX 10和Shader Model 4.0,并支持NVIDIA SLI和PureVideo技术,支持H.264视频硬件解码加速,所有大型3D游戏可以一网打尽,给你带来更为逼真的电影游戏体验。

    点评:XPS 720相比于XPS 710配置有了很大的提升,E6600的处理器和升级到2GB的内存都可以给游戏发烧友们带来更为酷爽的游戏效果,而且你要是对这还不满意的话,还有顶级512MB GF8800GTX独立显卡来让你自由选择,当然XPS 720定位于高端,因此它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还只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今天就自己关于目前独显品牌机的运用和市场给大家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主要针对的是那些对电脑不是很在行的朋友,与其为了硬件之间的兼容啊、接口啊,产品的质量,系统的稳定之类的问题烦心的时候选择品牌机是一个让自己比较省心省力的办法,结合今天的主题,我最后要说的是:按需选购,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办公、SOHO一族
·主流游戏玩家
·设计、制图应用
·终级游戏玩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