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按需选购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独显品牌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25  IT168.com
    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应该何去何从选择一台称心如意的电脑呢?一直以来,品牌机和兼容机这对老冤家在捍卫自己的领土与尊严的时候是竭尽全力的,品牌机有好的稳定性、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而兼容机极具诱惑力的低价和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的组合配对以及升级的便利,这些各自的杀手锏让他们两者在市场的争夺上不遗余力。但是不管他们之间斗争如何,我的观点就是:如果你不是电脑行家、DIY攒机高手的话,那么品牌机是你最好的选择。

    或许你对我的意见会心存疑虑,的确在过去的品牌机市场,由于厂商在一些重要配置例如显卡上的缩水,使得品牌机的性能总是能与"低能"扯上那么一些或多或少的关系.但是过去毕竟是过去,如今的品牌机市场为了满足消费者游戏或图形处理的需要,采用独立显卡的品牌机越来越多,他们都具有不错的3D处理能力,性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而且随着现在竞争的加剧,品牌机的价格也越来越为更多的消费者接受,所以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摒弃掉曾经对品牌机的偏见,对它有一个崭新的认识呢?

    无谓"内行看门道还是外行看热闹",在诺大的品牌机市场,我们应该遵循的首要原则应该是根据我们的需求来决定我们购买的产品。下面我们就针对朋友们运用的不同方面来谈谈我对不同的消费者到底需要怎么样的独显品牌机发表一下自己的拙见,是探讨也是一种交流。

    办公、SOHO一族

   对于办公、Sohu一族来说,电脑主要用于办公、文字处理、网络浏览等方面,偶尔在工作之余玩些对系统性能要求不高的QQ游戏、跑跑卡丁车这样的游戏。因此对于这些用户来说,他们使用的机型对于显卡的要求并不高,因此市面上配备了入门独立显卡的品牌机已经可以满足这方面的应用了,因为它们的定位就在于那些对显卡的游戏性能要求不是很高的入门级用户,电脑对于他们来说扮演的是工作的得力助手,而作为娱乐工具只是他们的辅助功能而已,因此对于这些平时对游戏不是那么敏感的朋友来说,这样的独显品牌机具有低廉的价格,又有很好的品质保证和服务,何乐而不为呢?

同方 真爱S8380

参考价格:5900元

    同方真爱S8380可以用秀外慧中来形容,清新秀丽的外形加上优异的性能为它赢得不少人气,珍珠白作为主色调不论是家居还是办公环境都可以完美的融合。

按需选购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独显品牌机
同方 真爱S8380

  在配置上,真爱S8380采用AMD Athlon 64 X2 3800+双核处理器,配合双通道1GB DDR2内存,X1300独立显卡,DX9完美支持Vista ,使用户面对大型游戏也应用自如,250GB SATA海量硬盘、DVD刻录机足够满足用户存储需要,8合1读卡器、22宽屏液晶满足大面子愿望。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不论是工作学习、上网、多媒体娱乐等应用还是可以满足的。Radeon X1300显卡是一款针对低端DirectX9.0市场推出的产品,采用90nm制程的RV515显示核心,拥有4条渲染管线和2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Shader Model 3.0、Avivo等技术,支持H.264、MPEG2加速、WMV9 HD加速等。显卡拥有256MB/128bit显存规格,默认显存频率450MHz /800MHz。

    点评:同方电脑均通过国家3C认证,提供三年硬件上门服务,这些都为真爱S8380在安全性、稳定性和易维护性方面提供了保证,而且它还提供急救中心、优化中心、同方易学、金山办公套装等增值软件,具有系统诊断、多重修复、防毒杀毒等功能。在实际运用中可以为消费者省却不少麻烦。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办公、SOHO一族
·主流游戏玩家
·设计、制图应用
·终级游戏玩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