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秋大团圆 三款全家通用690G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00  中关村在线
    对于了解硬件的朋友来说,相信大家对AMD 690G芯片组已经比较熟悉。AMD 690G是AMD收购ATI之后在主板市场开山之作,同时基于ATI成熟的架构以及代工厂优异的制程,AMD 690G一举拿下了当时四个第一。80nm工艺体现超低功耗,核心采用了领先的4条渲染线,完美的升级方案,更有AMD平台化策略助阵。

    ●领先的技术规格

中秋大团圆三款全家通用690G主板推荐
690G芯片规格

    AMD 690G系列IGP主板发布之初凭借傲人的硬件规格让消费者欣喜若狂。其中主要包括具备4条渲染管线的图形核心、AVIVO锐目技术及出色的办公应用效能。截至到目前为止,720p规格HDTV视频格式仍未普及,以至于支持AVIVO技术的AMD 690G让许多视频爱好者尝到了甜头,使用AMD 690G搭建HTPC在一段时间内均可以用户的需求。

    ●平台化价格优势

    AMD 690G系列IGP主板的成功与AMD整体平台化策略是密不可分的。消费者购买基于AMD 690G芯片设计的主板后,可以任意搭配Sempron、Athlon64 X2乃至未来AM2+接口处理器。消费者花费不足1000元即可买到Athlon64 X2 4000+、X1250核心显卡、主流规格AM2接口主板,入门级用户很难抵御这样的诱惑。

中秋大团圆三款全家通用690G主板推荐
AMD处理器搭配AMD主板成为一种时尚

    而在众多厂商推出的AMD 690G主板中,在延续AMD所给出的指导意见方案之后,大多数产品也都非常做的有特点。今天笔者将为大家介绍3款能够代表目前AMD 690G主板的代表产品。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AMD 690G交火主板售价仅699元
·用户疯狂追捧超频映泰TA690G主板
·后来居上 全固态690G主板热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