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管散热 升技入门级P35主板降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4: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猛猛

  黑龙江行情升技入门级P35主板受到大批消费关注,其特色是散热模块使用了热管散热器,解决了主板噪音问题。今天笔者从哈尔滨教化市场获悉,升技IP35-E主板再次批量到货,售价也由959元降到了859元。

热管散热升技入门级P35主板降100元
升技IP35-E主板

  升技IP35-E主板采用Intel  P35/ICH9芯片组设计,支持1066/1333MHz前端总线设计,采用LGA775接口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

热管散热升技入门级P35主板降100元
升技IP35-E主板供电系统

  升技IP35-E主板供电部分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搭配了半封闭式电感以及全固态电容。主板搭配ICH9南桥芯片,提供4个SATA接口。

热管散热升技入门级P35主板降100元
升技IP35-E主板接口

  升技IP35-E主板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2个PCI-E X1和3个传统PCI插槽。主板提供了4个USB端口。板载网络和集成声卡接口。

  编辑点评:高品质的北桥和MOS管一体化热管散热设计、大量固态铝壳电容配备的四相供电,都是这款普及型P35最为出众的特点。该款主板不仅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在超频能力上有不俗的表现。

    商家报价:859元
    商家名称:船高科技
    商家地址:教化电子大世界3楼337室
    商家电话:0451-862372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