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阳指再现身 一键恢复商用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4:42  天极yesky
    三人行 

  说到一阳指功夫,想必大家脑海里瞬间涌现的是电影《射雕英雄传》里的情景,剧中一灯大师的武功绝技——“一阳指”, 以右手食指点穴,出指可缓可快,缓时潇洒飘逸,快则疾如闪电,但着指之处,分毫不差。一中即离,一攻而退,实为克敌保身的无上秒术。

  神哉,妙哉,中国功夫确实了得,可惜的是“一阳指”功夫我们只能在电影、小说里窥见,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非常神似“一阳指”功夫的“一键恢复”PC机,让大家体验高科技的“一阳指”功夫。

  推荐一:方正商祺N500

  “一阳指”中的“神奇六侠”

  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了方便同时也携带了可怕的病毒,系统出现死机,蓝屏等故障的机率也越来越大,重装系统是不得已才为的办法,因为所浪费的商务时间成本同样昂贵,中国品牌PC机方正商祺N500的“一阳指”功夫非常了得,“一键”功能为用户节省下宝贵的时间。作为行业应用的性能专家,方正科技对商祺N500的安全设计进行了充分考虑,针对上网中毒、程序出错、私密文件被破坏、恶意修改、系统崩溃等一系列应用中最令用户担心的问题,方正商祺N500创新性的引入了“方正商务安全一键通”功能,虽然目前市场上很多产品都带有一键功能,如一键杀毒、一键驱动、一键恢复等等,但都需要用户在键盘上一一识别后才能调用,商祺N500从用户易用角度出发,只在键盘上设定了一个快捷键,一键调用所有功能,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键畅通”。

  一阳指再现身一键恢复商用品牌机导购
方正 商祺N500

      商祺N500“方正商务安全一键通”功能囊括了宕机保护、安全岛、双模式杀毒、智能内核恢复、系统备份/恢复、智能驱动恢复等多重数据保护功能。其中宕机保护、安全岛是方正科技首次应用于商用PC的保护功能,也是目前方正独有的特色功能。它可以预先捕捉可能引起系统宕机的应用程序和系统程序,并加以有效的阻止,可给予用户长达30分钟的充足时间,让您及时保存当时的重要数据而不至丢失。

  而“商务安全一键通”中的“安全岛”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集访问控制,数据加密,数据备份和病毒检测于一体的安全存储空间。系统中的每一个用户都分配到一个独立的安全存储空间,这个空间就是该用户的安全岛。只有该用户输入密码后才能够访问这个安全岛。存储在安全岛内的数据将被自动查毒,加密及备份。当系统崩溃时,备份数据将被保留,并可以用来恢复新建的安全岛。文件病毒扫描及杀除、文件加密、文件备份及恢复,安全岛对数据的保护可以说是固若金汤。

  除了宕机保护和安全岛两种方正独有功能外,商祺N500独创的“商务安全一键通”中的双模式杀毒功能可以实现Windows/Linux双平台下的杀毒,不仅可以有效的拦截试图入侵计算机的病毒,还可以在Linux平台下杀除隐藏在Windows系统文件中的顽固病毒,确保电脑的系统健康。与此同时,商祺N500独特的双平台杀毒,不仅能够实现与windows病毒库的自动同步,还可以手动更新Linux病毒库,始终保持病毒库的最新状态。

  不仅如此,“一键畅通”还具有智能内核恢复、系统备份/恢复、智能驱动恢复等功能来保证系统数据的安全性。当机器无法正常启动时,商祺N500可以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核心文件和引导记录在不改变用户程序和数据的基础上,快速恢复崩溃的故障系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内核修复;而当用户系统遇到故障时,商祺N500还可以对windows操作系统所在盘区的内容进行完成备份,并通过“系统备份/恢复”功能,在几分钟内快速的将系统恢复到备份时的正常状态;在硬件驱动方面,商祺N500能够自动检测计算机硬件驱动是否正常并出现预警提示的窗口,发生故障时只需通过该提示就可以进行驱动恢复。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推荐一:方正商祺N500
·推荐二:联想新扬天
·推荐三:同方新超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