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能新策略转换物流模式缩短面市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2:42  泡泡网
作者:王琛

    2007年9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与住友商事在位于中越两国边境的广西省凭祥市联合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庆祝中越陆路定期运输服务线路的开通。佳能(中国)总裁小泽秀树、住友商事柴原专务、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陆兵以及日本驻华公使等有关方面领导悉数出席了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中越陆路交通的开通将为佳能(中国)的物流业务以及广西省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在此陆路运输开通之前,佳能(中国)对于从越南境内运到中国大陆地区的货物一直采用海运,从河内运往广州的货物需要九天的时间才能抵达。为了缩短运输时间,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佳能(中国)与住友商事早在2004年,便已经开始进行从越南河内经凭祥到中国华南地区的中越陆路商业运输可行性的研究与尝试,并最终获得成功,将运输时间缩短到三天。本次开通的运输服务可切实保证定期、定时的货物运输,有助于在降低物流成本并在运营方面满足客户更多的需求。另一方面,由于节省了实际运输的时间,新产品上市时间也将大幅缩短,佳能产品特别是新产品将以更快的速度到达消费者手中。

    此次中越陆路运输的开通不仅使佳能的物流运输模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更将为广西省及周边省市的经济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与促进。众所周知,广西壮族自治区是连接东盟地区的窗口,中越陆路交通的开通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的经济发展,尤其是与越南等各国之间的经济交流和贸易往来。目前,佳能正在与住友商事一道,尝试开拓从越南(河内始发)经由老挝至泰国(曼谷)的陆路运输服务。在不久的将来,佳能在中国华南地区生产的产品有望通过新的路径运至越南顾客甚至泰国顾客的手中。同时,在泰国生产的产品也有可能通过这条路线运送至中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