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务科技触手可及惠普展车驶入江汉油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5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2007年9月17日,“惠普科技加油中国——助力数字化油田之旅”石油行业巡展活动走访美丽富饶的江汉平原,将惠普科技和英特尔最新技术、产品带入中国南方重要的油气勘探开发基地、工程技术服务基地和石油机械装备制造基地——江汉油田。江汉油田信息中心处长邓建,主任楚云龙江汉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中心主任罗忠辉,江汉油田分公司物探研究院院长查树贵等江汉油田领导,以及众多合作伙伴出席了巡展活动,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

  活动中,江汉油田的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惠普展车,了解了惠普科技和英特尔技术为石油行业带来的支持和创新,高度评价了新的技术与产品,同时表示:

十一五期间,江汉油田将全面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
,坚持持续协调发展,积极实施资源扩充、市场开拓、人才开发、品牌经营、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六大战略,在此过程中,离不开科学技术的支持,离不开惠普与英特尔这些合作伙伴的帮助,相信依靠科技与创新,江汉油田必将在业务上更进一步。

  同时,作为惠普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英特尔也借助惠普展车把最新的处理器技术带给了客户,不断把最优秀的产品推向市场,服务了众多行业的用户。多年来,英特尔公司始终把客户需要放在第一位,保持着每两年交替升级工艺制程技术和处理器平台,不断提高性能的同时努力降低功耗,不仅让用户看到了英特尔的强大实力,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英特尔想用户所想的理念。此次活动,英特尔也将业界领先的技术带到江汉油田,希望可以为江汉油田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石油行业的发展与技术进步、创新助一臂之力。

  惠普展车石油行业巡展活动进行至今,已经走访了大庆、新疆等众多著名油田,并在巡展过程中了解到,石油行业已经开始发生重大变化——从原先的技术作为附属,到今天的技术成为动力。对此,江汉油田信息中心处长邓建也表示:随着石油行业的发展和需求,技术已经不再是被动的进行进步,而是主动的参与到油田的核心业务中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也正说明了惠普提出的业务科技观点——IT设施是否合理、高效,直接影响到了石油勘探的进展和成效,而且将最终影响石油企业的业务成效。因此。惠普首先提出了业务科技解决方案。提出“科技以推动业务成效为本,将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带给企业,成为他们的助力伙伴。

  惠普与英特尔联手打造的惠普展车正是展示、传递业务科技精华的使者,展车上汇集了英特尔公司和惠普公司的最新科技,双方的强大技术优势在展车中随处可见,包括在业界享有盛誉的新一代数据中心技术、基于安腾平台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采用英特尔技术的最新HP刀片系统、基于Intel酷睿2 技术的PC新品、CMT立卧可转换机箱等等。

  惠普展车上搭建出的VSE 虚拟服务器环境也吸引了与会者的注意,HP VSE通过虚拟化技术提高计算资源利用,具有巨大应用潜力。VSE的核心是HP业界领先的HP-UX资源管理软件工具,在它的帮助下,IT管理人员通过建立虚拟资源池,动态分配冗余计算资源,实现计算能力和工作负载的智能匹配。

  通过这次活动,惠普与英特尔公司进一步将双方的先进理念与产品传达给了油田用户,江汉油田领导表示:“感谢惠普带来的技术,我们期待着与惠普的合作,期待着这些技术可以应用在我们的业务中,我们相信这样的合作将会帮助我们完成十一五目标,把江汉油田建设成为技术领先的油田企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