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载DDR3显存 铭瑄新款8400GS采用大板PCB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06  天极yesky
DIY行情中心 

  目前市面上的8400GS基本上都是采用DDR2显存和刀板设计,这样做可以最大限度降低产品成本,从而降低售价,不过频率较低的DDR2显存会限制8400GS的性能发挥。作为国内显卡大厂,铭瑄是最早推出8400GS产品的厂家之一,近日又宣布将会推出一款大板设计的高频8400GS,并为其搭配高速DDR3显存,而定价会与普通8400GS相差无几。

  

搭载DDR3显存铭瑄新款8400GS采用大板PCB

  采用全尺寸大板设计的这款铭瑄极光8400GS看上去非常宽敞,宽大的PCB上面电子元件排布整齐,宽松的元件空间有利于整卡的散热,由著名散热厂商CoolerMaster OEM的

散热器应付8400GS核心的发热量是绰绰有余。

  

搭载DDR3显存铭瑄新款8400GS采用大板PCB

  该卡的另一个卖点就是搭载了1.4ns DDR3显存,而频率也将会从公版频率460/800MHz提升到500/1200MHz,是目前最高频率8400GS显卡。显存容量128m,显存位宽64bit,通过Tubrocache技术可以扩大至更大容量显存,满足Vista以及游戏的显存容量要求。

  

搭载DDR3显存铭瑄新款8400GS采用大板PCB

  8400GS功耗并不高,不过可以看出该卡的供电电路相当扎实,核心/显存拥有独立供电模块,全部采用高品质铝壳电容,保证显卡充足稳定供电。显示低通滤波电路也是相当饱满,丝毫没有缩水,能够保证清晰2D输出效果。

  

搭载DDR3显存铭瑄新款8400GS采用大板PCB

  部分8400GS由于采用窄板设计,因此会在接口上有所删减,这款极光8400GS采用了大板设计,所以在接口上可以容易实现DVI/VGA-TV-out三接口组合,方便用户连接不同的显示设备。

  在价钱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大板高频8400GS无疑更加受欢迎,铭瑄这款极光8400GS采用了1.4ns DDR3显存,更高的显存频率填补了位宽上的不足,性能要比普通8400GS高出30%以上,是入门级DX10显卡又一好选择。该卡将于近日上市,请大家密切关注,欲了解详细信息可以登录到官方网站www.maxsun.com.cn。

  上海地区推荐购买地点:

  徐家汇 亿捷 64268237 百脑汇C109

  浦东 瑞成 50620149 太平洋三期 2028

  五角场 易士德 55661262 颐高数码 C30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