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将联手国美 进军国内PC销售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42  泡泡网
作者:不同

    泡泡网资讯频道9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将于今天在北京宣布,与国内最大的家电连锁销售商国美集团达成合作,国美将成为其PC销售渠道。

  消息人士称,戴尔将可利用国美广泛的零售网络销售台式电脑,国美在中国168个城市有接近1000家店面。

  自从迈克尔-戴尔重回前台后,拓展新的渠道成为其主要工作。戴尔不仅进入了沃尔玛销售,而且在俄罗斯建立专卖殿,在日本进入IT卖场。而进军内地的渠道领域的传闻也一直不断,此前戴尔曾经宣布伟仕成为其在中国签订的第一家代理商。

    戴尔分销12省就绪 只等大量铺货销售

    戴尔在沃尔玛获益向全球零售市场扩张

    戴尔现出货危机:直销变革的阵痛反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