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KI C8600dn小巧A3彩机可自动双面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明理

    所谓双面打印,是指打印机在完成一面打印后再将纸张送至双面打印单元,在其内部完成一次翻转重新送回进纸通道以完成另一面的打印。这种打印方式在不增加任何投入的情况下,可以节省一半的纸张。

    尤其在A3幅面打印领域,由于纸张尺寸较大,因此双面打印对于企业节约资源、降低运营成本具有更为现实的意义。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目前A3彩色激光打印市场上真正实现双面打印功能的打印机不是很多。一些所谓的双面打印,实际上是通过手动把打印纸翻转过来,或是通过软件功能设置为先打奇数页,然后手动翻过来再打偶数页,这些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双面打印。

    OKI彩色页式打印机C8600dn就是一款真正的双面打印机。

    这一功能则是由硬件和软件相结合而实现的。在C8600dn中,OKI将价值数千元的双面打印单元作为了打印机标准配置;在软件方面,C8600dn的驱动程序中设置了双面打印选项,只要选择该选项就可以轻松实现双面打印。在此基础上还能衍生出更多实际应用,比如用户经常用到的成册打印,此功能是在自动双面打印的基础上,通过OKI公司提供的软件可以完成自动排版打印,而这样的功能只有专业的“拼版”、“折手”等软件才可以实现的功能,将多页的文档自动排版,打印后在中缝钉骑马钉,装订成册,轻松实现员工手册、调查报告、产品手册、论文、提案、标书等文件的打印。


OKIC8600dn小巧A3彩机可自动双面打
OKI C8600dn

    或许有人会问,双面打印会影响打印速度吗?答案是:不会。

    根据实际测试,C8600dn彩色输出每分钟为26页、单色打印每分钟32页,这一速度不但大大优于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而且丝毫不受双面打印的影响。此外,C8600dn的彩色首页输出时间为10秒钟,相比同类产品缩短了50%。

    C8600dn堪称目前世界上体积最小的A3彩色激光打印机,仅占用桌面面积为0.29平方米,体积仅为0.1立方米,缓解商用办公环境空间紧张等问题。

    在产品日益同质化的今天,差异性的功能特点就是产品的生命。OKI C8600dn凭借双面打印功能在纸张节约方面独树一帜,间接为用户创造收益。同样体型小巧的C8600dn,不但能有效节约纸张,而且节省了日益紧张的空间资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