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要性价比 四核Xeon万转虚拟主机售5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06:5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智超

  所谓虚拟主机,利用虚拟主机技术,可以把一台真正服务器成许多"虚拟"主机,每一台虚拟主机都具有独立的域名和IP地址,具有完整的Internet服务器(WWW,FTP,EMAIL)功能。虚拟主机之间完全独立,在外界看来,每一台虚拟主机和一台独立服务器完全一样。效果一样,但费用却大不一样了。由于多台虚拟主机共享一台真实服务器全部资源,每个虚拟主机用户承受的硬件费用、网络维护费用、通信线路的费用均大幅度降低。

  目前,许多企业建立网站都采用这种方法,这样不仅大大节省了购买机器和租用专线的费用,同时也不必为使用和维护服务器的技术问题担心,甚至不必聘用专门的管理人员,一切都可以自己搞定。把一台高性能专业服务器的资源分配给多个虚拟主机,每个虚拟主机的性能肯定要受到服务器配置制约,一个高速稳定虚拟主机除了对网络环境要求高外,还对服务器性能发挥有很重要影响的CPU规格、内存容量、硬盘读取速度极高要求。

  今天我们借助四核的最新技术,打造一款高性能、高稳定性、低成本的虚拟主机服务器,市场的变化之快,对IDC客户来说,受益最大,原来4台服务器现在完全可以用一台四核高性能服务器替代了,原来同样的在服务器的开支,花更少的钱买到更高的性能。


要性价比四核Xeon万转虚拟主机售5888元
1U服务器外观

参考配置

配件

品牌和型号

数量

CPU

四核Xeon 3210  2.13G/8M二级缓存/1066Mhz

1

风扇

1U全铜涡轮

1

主板

Intel S3000AH

1

内存

金士顿 1G DDR2 667

2

硬盘

WD 猛禽74G  SATAII  1万转

1

机箱电源

IOK 1U 机架高速风机,含400W电源

1

阵列

支持SATAII-RAID0110

 

网卡

集成双千兆 

1

特价

5888

服务器选型的考虑点

要性价比四核Xeon万转虚拟主机售5888元
CPU  双核Xeon 3040   双核1.86G/2M/1066Mhz/775针/酷睿核心

  
技术指标

多核技术: 双核
64位计算: 是
时钟: 2.13 GHz
总线频率: 1066 MHz
二级缓存L2 Cache: 8 MB
插座: LGA775
工艺 65纳米
功耗 65 W
温度说明 60 °C
结构特点 : 增强步进技术, 基于交换需求, 虚拟技术, 64位技术, 高级智能缓存技术

要性价比四核Xeon万转虚拟主机售5888元
主板   Intel  S3000AH

技术指标

  基于 INTEL S3000芯片组设计,支持800/1066MHz 前端总线。支持EM64技术,带纠错功能(ECC)、DDR2-533/667内存。集成Serial ATA控制器最高传输率可达300MBps。

  下一代 PCI Express I/O 互连技术。此外提供有1个PCI Express x4扩展插槽 、1个PCI-X 8和1个PCI-X 1的扩展插槽和3个PCI 32位/33MHZ的插槽,集成16M ATI ES1000显示控制器,集成了1/2个Intel Gigabit网络端口。

硬盘  WD猛禽74G SATA 1万转

  从性能价格比角度,主板只有支持SATA的价格最好,为此,我们选用西数猛禽系列,是因为其性能接近SCSI的,也能满足虚拟主机对硬盘的速度要求,同时还不用提高成本。

整套服务器升级扩充能力强

 CPU:支持双核Xeon 3000系列、新推出四核Xeon3200系列,尤其是四核Xeon,对低端服务器能满足计算密度要求,又不提升成本,非常超值。

  通过EM64技术最大到8GB,双通道架构,满足对于内存需求高的运行环境,可以让CPU和内存之间进行数据快速传输,同时保证数据安全可靠。万转高速搭配板载RAID功能;数据安全在颇高吞吐能力下还能得到保证。集成两个千兆以太网卡,轻松搞定网卡负载均衡和容错功能。

基于四核Xeon应用的虚拟主机好处

 空间和电费节省
 4台现在用1台得到的同等甚至更高性能
 维护成本低

  虚拟主机对CPU计算处理指标要求高,对数据传送速度和系统的稳定性极其挑剔,新单路四核Xeon架构服务器最大限度的提供了更多高效、完善的技术。四个执行内核,可为处理器密集型应用及工作负载提供高吞吐量,为数据密集型应用提供更快的运行速度,从而支持更多用户完成更多工作负载。

总结

  这套服务器以其超低的市场价位,卓越的计算能力、出众的配置、高度的可靠性和丰富的可扩展性。完全满足大多数WEB网站对虚拟主机的需求,此外也可用于企业网站、个人Blog、论坛、音乐等等,也可稍加调整配置担当企业的Email、FTP服务器。

北京太阳电脑连锁  

www.xasun.com

北京中关村E世界财富中心C877
电话:010-6268005613391900608
QQ
100369800   MSNbjsun008@hotmail.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