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ymbian认证!手机隐私的"隐形卫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5:01  泡泡网
作者:

    在这个多元化的数字信息社会中,手机早已不再是单纯意义的通讯工具,它在我们工作生活中承载了太多的功能与意义,我们大部分人的亲身经历已证明,手机陪伴我们的时间甚至远远高于我们最亲密的人,于是也注定手机成为我们诸多私密信息的见证者、各种突发事件的传达器、重要资讯的备忘录等等。然而,手机丢了电话号码全没记录、一条不合时宜的短信破坏了温馨美好的氛围、上班太匆忙手机忘了带……以上这些想必大多数人都曾深有体会吧!因为人的原因导致手机引发的安全问题,我们怎么办?

“隐形卫士”助小手机解决安全大问题

    陈先生在公司是一位业务能力很强的市场营销人员,深受老板的器重,经常被老板临时指派出席各种商务聚会,陈先生的手机也几乎处于24小时待机状态,几乎没有六日之说的工作方式使睡眠成了陈先生最亲密的至爱,然而手机不能关怕接不到老板的来电,但是睡得正香如果被其它无聊的事吵醒,又实在得不偿失,于是陈先生经常徘徊在这两难之间……直至不久前,在网上发现了手机安全专家“隐形卫士”的介绍,便抱着试试的心态下载到手机上,体验后才发现,“隐形卫士”的来电来短信防火墙功能中的“黑白名单”模式,简直就是为自己量身制定的,设置好后除了老板的电话可以进来之外,别人打过来一概听到“已关机”的提示音,从此,陈先生终于可以舒心的渡过那仅存的个人休闲时光。

    王小姐是位典型的马大哈,经常丢三拉四的,大到文件小到钥匙当然手机也没有幸免,客户打到手机上却没人接,为这儿王小姐没少耽误正经事儿。懊恼之余,经同事介绍,王小姐同样下载了“隐形卫士”,使用过程中感觉远程遥控功能最适合像自己这种忘性较大的人。从此以后王小姐不再担心忘记带手机,只要用任意一部手机发出一条指令短信,那么存在自己手机中所有的电话号码立即可以传至指令手机上,并且远程遥控功能中的多重方式更助王小姐轻松应对各种来电和短信。

    当然,隐形卫士的功能绝不限于此,红粉知已发来的短信为了避免老婆大人无端的犯忌,你就用来短信防火墙让它安全隔离,万一哪天手机不幸丢失也不用害怕手机中附带的“无形资产”受损,通过发送指令,手机里所有的信息(包括短信、电话本、本地资料)将被锁定使你的手机无法正常运行,让那该死的小偷无法使用……

Symbian 认证证书保证“隐形卫士”应用安全

    目前“隐形卫士”是市面上唯一支持四大

操作系统并通过Symbian签名认证的终端安全产品。Symbian作为享誉全球的手机操作系统,其技术领先性与多年积累形成的严谨性则无需笔者多言,“隐形卫士”的成功认证,足以说明其功能性以及安全性已得到业内最高权威的认可。据业内专家介绍,Symbian认证证书验证了移动软件应用
开发商
的真实身份,确保了下载到移动终端上的代码确实是移动应用开发商提供的,是未被篡改或破坏的,从而保护了下载代码的完整性,使得用户不会由于误下载没有经过认证的代码而损坏了移动终端设备。

    日前由权威部门统计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手机持有者已突破5亿大关,随着手机的普及与手机终端技术的飞速发展,手机附带的个人隐私而引发的安全问题,正逐渐成为现在大力倡导的人性化社会面临的重要问题。目前对于手机本身来说,“人为”的一些原因其杀伤力绝非一般,站在用户体验的角度上,让手机用户安全的游走于这个移动数字时代正是“隐形卫士”们肩负的首要职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