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一无二的19宽!优派连发3款宽屏LC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11  泡泡网
作者:周冰

  8月份至今,优派CASA系列液晶多个规格尺寸的液晶纷纷上市,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是近期优派较为热销的产品机型,成为中低端液晶市场的一大亮点。在经过CASA的推广之后,近日,优派面向中高端液晶市场推出了三款VX系列宽屏液晶。分别是VX2240w、VX1940w以及升级版的VX1932wm。

独一无二的19宽!优派连发3款宽屏LCD

  这里比较值得一提的是优派新款高端19吋宽屏VX1940w,该机与目前市场上所有的19吋宽屏完全不同,因为它拥有22吋宽屏的分辨率——1680×1050,该机是目前民用

液晶中唯一一款拥有如此高分辨率的19吋宽屏液晶。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灰阶2ms响应时间和4000:1高动态对比度,其独特亮眼的性能指标很让人期待。22吋宽屏VX2240w的性能指标与VX1940w完全相同,只有尺寸不同。优派VX1940w的售价为249美元,而VX2240w为349美元。

独一无二的19宽!优派连发3款宽屏LCD
优派VX1932wm升级至2000:1

  此外,之前上市的优派高端19吋宽屏VX1932wm,似乎没有达到预期的热卖效果,此次优派将该机的对比度升级至2000:1,相信这一改变能带来一些人气。该机售价与VX1940w相同,都为249美元。这三款机型预计在十月份上市,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报道其上市消息。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官网原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