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妮:英特尔软件社区致力于共同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3:5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崔健

    CNET-ZOL旧金山20日讯——Intel秋季信息技术峰会今天进入到了第三天,今天会议的重点是介绍英特尔在软件事业方面的最新进展。在会上英特尔副总裁兼软件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蕾妮·詹姆斯 ( Renee James)做了关于“与英特尔软件社区共同创新”主题的演讲,获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詹姆斯女士表示:“软件开发者在社区层面的密切合作对于英特尔至关重要。而作为社区的一员,英特尔也有责任提供相关开发工具、代码和设计想法。”

    詹姆斯女士还向与会者介绍了英特尔软件事业方面的最新进展:“英特尔通过英特尔软件网络参与软件社区、英特尔软件合作伙伴项目、大学项目、世界级开发者工具以及英特尔在30多个开源项目中的参与情况,包括Moblin.org和LessWatts.org。英特尔正积极与软件开发者社区合作共同把多核引入软件领域,并推动新技术成为主流。”


蕾妮:英特尔软件社区致力于共同创新
蕾妮·詹姆斯女士正在做精彩的演讲

    詹姆斯女士在主题演讲中披露了一项新的开源计划,为Linux系统降低能耗提供一系列组件和工具。LessWatts.org旨在满足从数据中心服务器到个人移动设备的各种计算领域对提高能效的需求。该项目集合了Linux开发人员、OSV以及终端用户共同促进Linux能耗管理方面的技术开发、部署、调试以及信息共享。LessWatt.org就如同强催化剂一样加快了能效解决方案进入市场的速度,从而让用户能够尽早享受到英特尔的高能效产品。

蕾妮:英特尔软件社区致力于共同创新
Intel的whatif计划

蕾妮:英特尔软件社区致力于共同创新
Intel致力于研究多形式的网络协作

    Moblin.org开源项目推动移动Linux发展 – 詹姆斯女士介绍了一个最近推出的移动Linux社区项目开发成果。Linux Moblin 是一个开源项目,致力于基于英特尔平台的Linux开发。Moblin.org还开展很多为社区项目提供主要帮助的项目,并激励相互分享创意。同时作为一个平台,保证不同组件和工具的可操作性。

    开源将是Intel未来致力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并将逐步的将多核引入到项目之中,目前已经获得了全球知名大学和技术专家的支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