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危险! WinXP系统组件惊现0Day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22  泡泡网
作者:驱动之家

    根据最新报告,WindowsXP的系统组件惊现0Day漏洞。专家警告说,漏洞可以让攻击者在目标系统上运行代码。

有危险!WinXP系统组件惊现0Day漏洞

    这个漏洞出现于Windows API的两个窗口部件,MFC42与MFC71。基本上大多数Windows操作系统都含有这两个组件。

    当用户在本机运行打开漏洞代码的文件,远程攻击者就可以运用恶意代码攻击用户的系统,甚至可以导致系统崩溃。但是目前还没有补丁可以修补漏洞。据介绍,目前已知可能导致漏洞的应用程序有,惠普的图像和照片管理程序1.1版和2.1版,这个软件包含在惠普多合一

打印机的驱动程序中。

    发现安全漏洞的研究员Jonathan Sarba已于6月21日把这个漏洞通知微软,但是微软至今没有放出任何补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