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力上演•精彩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8: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邂逅这个夏天的欢乐
  在2007年的这个夏天,有着太多难忘的事情值得我们去回忆。有的事情已经结束,有的事情才刚刚来到,你是否在快男的浪潮中邂逅公子楚,或者是在我秀中惊艳赤脚婧?那些人和事就在夏日耀目的阳光下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之中。然而,贯穿始终并陪伴我们迎来金秋时节的还有不可忘却的暑促活动。它们如火如荼,渗入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显示器市场上,美格品牌与众不同,将暑促欢乐延期,进入终极挑战,在夏日带给消费者更多清凉、惬意。

魅力回顾,持续连连精彩
  为了令广大消费者和诸多玩家们拥有更多的欢乐体验,美格在暑促期间将原定于8月31日截止的美格“锋•弈”拼图大赛及“真我个性,纯粹魅力秀出来”两个活动,结束日期将推迟到9月15日,对于“真我个性,纯粹魅力秀出来”的玩家们而言,提供了更多时间将自身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如果魅力够独特迷人,生活够精彩十分,就有了更多时间与机会把“色•域”大奖抱回家!相信经过前期一系列的推广与介绍,大家对这两个活动非常了解和喜爱了,就让我们共同分享前四名获奖的欢欣吧!

  第一名获奖者的网名就十分详细,将照片地址、调性一次性说了个明白——“够阳光吧!上海南京路”。照片描述也非常到位:“呵呵,有次在上海出差的时候照的,非常有纪念”看上去就让人一目了然。他拥有7592的投票数,够厉害吧,这人,不仅照片吸引人,人脉关系看来也不简单(如图)

魅力上演•精彩连连

  第二位是一个可爱的女生,名叫“欢呼着我向前”,照片中的她荡着秋千,快乐的时光也随着她的摆荡而洋溢开来,怪不得她要欢呼:“我个性,我很快乐”,一共有6988位朋友分享到她的快乐!(如图)

魅力上演•精彩连连

  当看到第三位获奖的照片时,便不由让人也与他一样产生一种想飞的愿望。他叫放飞,他说出了自己的飞翔宣言:“心是自由的,只要我想,我就能飞~!”有6943位朋友支持他。(如图)

  

魅力上演•精彩连连

  最后一位获奖者相信青春,渴望精彩,有着自己独到的观点:“人生只有一次,是要怎样才能精彩,是等待,是盼望,是吗?不是的,是一种挑战,是一种激动的心,是一种年轻的力量,是一种不屈服的生命动力”,不愧是“年轻的我”,有5725位朋友支持她的观点。

魅力上演•精彩连连


  需要注明的是,由于本次活动提供的是属于个人魅力展示的舞台,所以获选作品均以人物肖像为内容基准,参与作品中当然也不乏优美的风景类,但是由于不符合大赛规则中只限定人物照片的规定,也只能遗憾的落选。

  再次申明的是风靡了整个暑假的“美格连连看”活动结束时间由9月15日推迟到10月15日,如果你现在还不是冠军,不要紧,你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冲击大奖。仅剩的时间已经不多,赶紧试下手的反应能力,来吧!

  连连看是一款大家耳熟能详的游戏,一推出便受到无数玩家的追捧!“美格连连看”则是在原有基础之上加入更多趣味性及时尚元素,不但能锻炼玩家眼疾手快的能力,还能调动玩家快速思维的能力!游戏规则相当简单,游戏页面上有美格的产品、logo等相关图案,只要将相同的图案配对就可以消除掉,呈现的路径以不超过二转弯处!而且游戏积分不累加,玩家得分最高的某一次分数即作为最终得分,只要你某一次的游戏分数是所有竞争对手都无法超越的,就可以轻松坐享美格为你准备的巨奖,那就是这款号称“不撒谎的显示器”——“色•域”WE223D一台!

  如果你现在还不是冠军,不要紧,你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冲击大奖,如果你十一长假时间不想出去煎熬长龙的等待,那这款游戏将伴你精彩十一。仅剩时间不多,赶紧冲击你梦寐以求的“色•域”WE223D吧,将这份诱惑人心的大奖作为长假礼物送给自己,给这个夏天一个完美的谢幕式!

全方位提供服务保障
作为视讯行业的领先者,美格不断地推出新的概念和新潮产品,为品牌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同时其EPS在服务领域的领先认知,打造出令同行业瞠目结舌的服务品牌,热忱的服务观念始终唯一,在同行业中引起轰动!在服务的各个细微环节里,体现着美格作为国际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美格的EPS服务远远超过国家标准,它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了1个月免费包换,3年免费保修,10大城市免费上门的服务,同时还提供,“一店购物,全国联保”的EPS“绿色通道”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