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九月 硕美科亮相07迪拜GITEX电子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8: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中东地区最大的信息技术大展会,全世界三大电脑通讯技术展之一的“第27届中东电脑通讯展(GITEX)”于9月8日-12日在迪拜世贸展览中心举行。GITEX全称Gul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hibition,即海湾信息技术展,始办于1980年,是沙特迪拜举办的“ 全球第三大、中东第一大”的电脑通讯展。该届展会参展企业共3300家,创下了自开展至今国际参展商最多的纪录。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知名IT行业公司参会,其中,国家展团28个,中国国家展团参展商共有115家,成为该展规模最大的国家展团。硕美科(SOMIC)广东声丽电子是其中亮相参展的国内著名IT厂商之一。

  全世界IT行业已经准备抢滩这个具有每年100亿美元强大购买力,人口辐射达10多亿的庞大市场。随着中国入世,近年来中国大陆IT行业的蓬勃发展,GITEX组委会特别新设立一个中国展区,以满足大陆企业要求参与国际竞争,接触最新IT资讯的呼声。

  硕美科(SOMIC)广东声丽电子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目前国内硬件条件最好的PC外设生产厂家之一。旗下硕美科(SOMIC)耳机品牌,已经连续多年蝉联国内耳机销量总冠军,是国内耳机行业最具影响力与最佳的营销品牌。其营销网络覆盖了世界上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其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此外营销网络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并且已成为国内外多家著名IT品牌的产品配套供应商, 在国际市场,与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往来及合作关系,为参展各大国际展会提供了实力条件,与国际接轨是需求也是荣誉。这位

中国电子巨头日渐成熟的技术实力,使其逐渐挤身于国际专业品牌行列。以进一步扩大声丽电子在全球的业务覆盖面与品牌的影响力,建设硕美科国际电子品牌为目标,从而在国际电子企业争一席之地。
  
图为硕美科系列产品在展示厅向参观者展出。

金秋九月硕美科亮相07迪拜GITEX电子展



  
  声丽电子在国内同行业中产品的多样化与成熟的技术成果吸引了国内外的电子产品爱好者以及需求日益强烈的客户群。图为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而热诚的咨询服务。

金秋九月硕美科亮相07迪拜GITEX电子展



  本次远赴迪拜参展,声丽电子向国际展览盛会展示中国IT专业外设产品制造商形象的同时,也是硕美科打造国际电子品牌可喜的成果之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