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手微软/神码 多普达用户培训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7:11  泡泡网
作者:

    近日,从多普达内部人士传来的消息称,由多普达、神州数码和微软携手打造的多普达终端顾客产品信息交流平台即将启动。这一项目开展后,将以上海和广州为试点城市,通过培训的方式,帮助多普达智能手机用户对多普达相关产品信息、增值服务和市场活动等内容有更多的了解。随后,多普达将逐渐建立在线培训网站,并将培训项目的范围扩展至全国。

    据了解,多普达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手机生产研发,以优良品质和创新设计成为智能手机领军品牌。早期的多普达更是智能手机市场的启蒙力将,686、585等经典产品是不少PDA爱好者的入门之选。随着对市场的深耕细作,多普达智能手机在07年手机市场大放异彩,P800、D600、S1等机型吸引了商务人士、时尚人士的目光。

携手微软/神码多普达用户培训将启动

    消费人群的扩展,多普达意识到另一个问题:智能手机并不像普通手机,仅仅是用来接电话、拍照、听音乐而已。这些功能它当然都可以实现,但更重要的是,智能手机就像一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需要随时处理个人信息、能够以多样的功能,改善人们的移动生活体验,这才是多普达的最终目的。

    终端培训项目的开启,将满足多普达智能手机用户对于Windows Mobile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日益增长的技术需求,使顾客通过培训可以正确地使用多普达产品,了解掌握增值软件的功能及安装方法,使多普达产品的功能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来,践行多普达“价值高于价格”的承诺。

    本次项目针对多普达用户的培训是完全免费的,客户购买多普达产品,就能同时获得《顾客培训卡》,通过培训热线预约培训。多普达将邀请专业培训讲师团队,以生动的培训课件在专业培训场地,对用户进行Windows Mobile产品知识、所购机型主要功能、重点操作演练、个性软件安装、增值服务推广和玩家攻略等各方面实用内容进行培训。

    多普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多普达终端顾客培训是售后服务的良好延续和扩展。多普达还将把线下培训与在线培训、俱乐部等服务项目进行整合,使顾客在购买多普达智能手机产品后,持续享受专业、便捷的产品使用培训。通过这一过程,多普达也可以建立和完善消费者中心,收集顾客对品牌、产品和市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对售后服务进行立体化改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