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波豪礼回馈用户 九岁“鳄鱼”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7:04  天极yesky
 

  日前,在“鳄鱼”九周年生日之际,BenQ宣布,为回馈新老用户对“鳄鱼”家族一直以来的关爱,将策动一场声势浩大,既实惠,也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促销活动:从9月起包括“经典产品免费升级成20X DVDRW”、“凭产品序列号优惠购买BenQ移动硬盘”、“899元庆祝生日价购买20X外置刻录机EW200G”,以及“买BenQ 20X DVD RW送鳄鱼9周年限量版咖啡杯”等活动,四波豪礼,全国派送,让消费者再次感受到“鳄鱼”家族的独特魅力。  

四波豪礼回馈用户九岁“鳄鱼”也疯狂

  “鳄鱼”九周年

  “鳄鱼”的诞生,灵感来自于用户和市场。9年前,针对当时用户看重CD-ROM的读盘能力,而盘片市场品质参差不齐的现状,BenQ实现了CD-ROM读盘能力的突破,鳄鱼品牌也随着这一广告语而诞生:是肉;鳄鱼从不挑剔;是盘,BenQ光驱也从不挑盘。随后在BenQ持续的技术创新,引领产业标准及潮流的不懈努力下,“鳄鱼”品牌日益深入人心。历时9年,“鳄鱼”已经拥有2千万用户、连续7年光存储市场占有率第一,拥有最坚实的客户口碑。可以说,用户是“鳄鱼成长的动力之源”,因此,在“鳄鱼”9岁之际,BenQ自然不会放弃这一回馈用户,同时和用户进行深度沟通的机会。而四波豪礼,也承载了一般营销所不能承载的情感内容。  

四波豪礼回馈用户九岁“鳄鱼”也疯狂

  20X DVDRW DW2000


  第一波豪礼:鳄鱼回娘家,经典产品免费升级成20X DVDRW DW2000。拥有鳄鱼经典产品的用户,即可免费升级成为BenQ最新的20倍速DVD刻录机 DW2000,享受BenQ最新的刻录效率及品质。

  鳄鱼的品牌史,也是引领产业进步潮流的光辉史。在这一过程中,BenQ推出了不可替代的许多经典产品。比如,1998年推出鳄鱼旗舰产品——BenQ32X光驱;1999年的极速鳄——BenQ 50X光驱;2000年的自排档光驱神行鳄 —— 52X光驱,该光驱单月销量突破6万只;2001年的数码鳄——DVDROM; 2002年1月第一个推出能接电脑又能接电视的外置光存储产品—MiniDVD;2002年的个性化银色月光,蓝色魅力DVD-ROM;2002年的 8M缓存CDRW 。这些经典的产品,不仅见证了产业的足迹,而且,在每个产品及用户的背后,都有一个经典的故事。通过鳄鱼回娘家,经典产品免费升级活动,全面阐释了用户与“鳄鱼”之间永恒的温情。  

四波豪礼回馈用户九岁“鳄鱼”也疯狂

  BenQ 120G移动硬盘DP310-120G


  第二波豪礼:BenQ光存储的两千万老用户,凭其产品序列号,即可以899元的优惠价,购买BenQ的120G移动硬盘DP310-120G。随着鳄鱼的发展,BenQ从光存储成功拓展到硬盘存储,全面打造鳄鱼存储世家。进军移动存储两年,BenQ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已成为个人移动硬盘市场的领导者。其中,DP310就是BenQ移动硬盘的代表作之一。DP310在外观上,通过深色镜面材质,高亮的金属细边框等混搭手法,加上轻薄小巧的身材,勾勒出一款值得典藏的艺术品。同时,DP310采用了创新零接触磁头技术,即使硬盘遭受激烈震动,磁头也不会对数据记录区造成损坏。这项技术令DP310经历住了3米摔落的考验。DP310内置一颗3D抗震芯片,增添了智能型主动式硬盘保护功能。DP310还用3DES加密技术加上了一道只有主人才能开启的锁。在数据信息日益膨胀,移动硬盘正成为最主流的数据存储和交换工具的今天,899元购买无论在安全性还是外观上都引领潮流的120G移动硬盘,对老用户来说的确实用而惬意。  

四波豪礼回馈用户九岁“鳄鱼”也疯狂

  20X外置刻录机EW200G

  第三波豪礼:移动刻录,外置风暴:20X外置刻录机EW200G 899元庆生(原价1499元)。对于商务人士而言,一款高性能、高安全性、不俗外观的外置刻录机,无疑是其提升商务效率,并带来娱乐体验的重要武器。但过高的性价比门槛让很多人无法拥有该利器。而在“鳄鱼”9岁生日,EW200G 899元庆祝生日的优惠价,可谓让他们“久渴逢甘露”。这款极速、稳定的外置DVD刻录机,既可在办公场所多机共享,也可在固定办公场所、移动办公场所和家中应用,极大提升工作效率。对商务人士而言,鳄鱼这波豪礼,可谓送到他们心坎上。

  第四波豪礼:浓香满杯,精彩一刻,BenQ 20X DVDRW送鳄鱼9周年限量版咖啡杯。在DVD刻录时代,BenQ不仅在4X、8X、16X上引领业界潮流,第一时间推出最快最好的刻录产品,在20X DVDRW时代同样如此。目前,BenQ已经形成20X DVD刻录机、20X外置DVD刻录机及20X光雕DVD刻录机等完整的产品线,全面引领20X时代的到来。购买性价比突出的BenQ 20X DVDRW,送鳄鱼9周年限量版咖啡杯,其中默默关怀,独特的纪念价值,显然不是一般促销可以比拟的。

  四波豪礼,不可错过。而正是在和用户的良性互动中,鳄鱼的品牌价值日益提升,其品牌的生命力也随着岁月的推进而不断成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