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升级!超频三推出新款四路调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我本疯狂α

  超频三于去年推出了两款4路调速器,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好评,时隔一年过去了,超频三又给我们带来一款新产品超频三SC-4W。

  相比上一代产品,超频三SC-4W不但做工更加出色,还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和时尚元素,操控性和美观度都不同程度得到了提高,而且更加人性化了。

  静音永远是许多人的梦想,而调速器就是最廉价的解决方案。超频三SC-4W是一款规格较高的产品,如果上市后价格适中,那将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了。

  经典升级!超频三推出新款四路调速器

  产品外观

  超频三 SC-4W前置风扇调速器为银白色金属拉丝面板,整体设计十分简洁、美观,安装时占用一个5.25寸光驱位。

  面板上使用了大屏幕蓝色背光液晶,调速器也由过去的机械控制改成了微电子控制,这样做是调速器更加简便、快捷、准确。

 ●SC-4W的主要特点
  1. 4路风扇停转报警
  2. 4路风扇转速自动或手动调节
  3. 摄氏、华氏温度显示切换
  4. 4路温度过高报警
  5. 高转速风扇适用
  6. 可插标准5.25''光驱槽
  ●与前代产品对比

  经典升级!超频三推出新款四路调速器

超频三PC-4FC+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