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爆消息 Intel新主板竟支持四卡SL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0:4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ighbury     有关Intel和NVIDIA就SLI技术的合作一直有着反复不同的消息,而在IDF上,Intel拿出了一块拥有四条PCI-E 2.0 x16插槽的主板样品,声称可以支持SLI,乃至Quad SLI。

  Intel数字企业部门副总裁Steve Smith表示,就在NVIDIA决定开发四卡SLI的同时,Intel就开始了同样的研究,如今这块“Skulltrail”主板就是初步成果。

  Skulltrail基于Intel第一代服务器芯片组Stoakley,因此可以搭载两颗处理器,不过同时也导致内存只能是用FB-DIMM,而不是常规的DDR2或者DDR3。

  Skulltrail主板目前还处于开发调试阶段,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或者明年第一季度发布,用于新一代高端发烧友平台V8。

惊爆消息Intel新主板竟支持四卡SLI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