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新体验 佳能打印机大体验活动开始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2:00  天极yesky
佚名 

  2007年,佳能公司新款打印机将在九月份隆重上市,这些新品将带给SOHO用户、小型商务用户和公司“白骨精”阶层全新的打印新体验!

  为了让更多的SOHO用户和小型商务用户走近、并充分体验这一系列产品,《电脑爱好者》杂志社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佳能精彩新体验打印新生活”活动,此次活动将在全国选择25个年龄在24岁~45岁的SOHO用户、小型商务用户和公司“白骨精”阶层进行体验。

  最终评选:

  入围25个体验用户将赢“佳能打印精彩生活之星”的称号,并获得免费打印机评测机会,并可在评测活动结束后优惠购买此款打印机;

  网络人气及专家评选前4名体验用户奖获得此款体验打印机.

  以上获奖的体验故事及图片都将有机会在电脑爱好者杂志上刊登及其它合作网媒刊登。

  时间安排:

  9月15日---11月15日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http://www.cfan.com.cn/zhuanti/canon2007/index.shtml

  电话报名:010—68254814

  邮件报名:ylchen@cfan.com.cn

  产品介绍:

  便捷传真商务代表——腾彩PIXMA MX308采用平板输入方式,能够非常轻松的发送发票、电汇单、凭证等轻薄窄小的纸质文件以及身份证,护照,存折等不能折叠的文件。黑白文本打印及复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2页,彩色打印复印速度达到了每分钟17页,A4幅面的单页彩色复印工作需要40秒。腾彩PIXMA MX308采用600x1200dpi的光学分辨率,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办公的需求。适合中小型工商用户、家庭办公及SOHO用户。

精彩新体验佳能打印机大体验活动开始啦

  高效传真商务之星——腾彩PIXMA MX318采用自动输稿器与平板输入相结合的方式,自动输稿器能够一次连续发送多达30页文件,是高效率传真的典范。黑白文本打印及复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2页,彩色打印复印速度达到了每分钟17页,A4幅面的单页彩色复印工作仅需38秒。腾彩PIXMA MX318具有1200x2400dpi的扫描分辨率,可以满足对图像需求更高的用户,以及适合中小型工商用户、家庭办公及SOHO用户。

精彩新体验佳能打印机大体验活动开始啦

  喷墨照片打印机新品——腾彩PIXMA iP4500具备高速、高品质打印、经济实用等特点,“FINE”打印技术的采用带来更快的打印速度及更高的打印品质,标准配置的多种打印方式,更为商务办公提供了方便。这款打印机为追求高打印品质、打印工作较多、成本要求低的商务用户、家庭用户、摄影爱好者和小型广告公司带来了商务办公应用及照片输出的新选择。

精彩新体验佳能打印机大体验活动开始啦

  经济办公族的首选——腾彩PIXMA MP228能够非常便捷的实现各种输出功能。通过黑白、彩色按键独立的控制面板可以简单、方便的完成各种复印效果的操作。由于采用佳能FINE墨水盒设计,MP228可以选择多种墨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输出特点选择不同的墨水配置,从而有效降低使用过程中的输出成本。

精彩新体验佳能打印机大体验活动开始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