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体验!独立二代有奖试用活动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0:05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godspeed

    由多媒体音箱大厂三诺以及本站联合举办这次独立功放二代的试用活动。本次活动为了让各位关注三诺的朋友能第一时间体验到独立功放二代的独到之处以及更接近HI-FI水准的音质而举办,有兴趣的朋友请做些准备,试用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当然每次活动都会有大奖拿哦。

    试用活动规则:
    1、 三诺提供1套iFi-725,4套N-35G,5套N-25G,共10套产品,由小熊进行参与网友的招募与筛选(9月第3周,即9月17号至9月22日)

第一体验!独立二代有奖试用活动招募
iFi-725

第一体验!独立二代有奖试用活动招募
N-35G

第一体验!独立二代有奖试用活动招募
N-25G

    2、 网友试用,并撰写试用心得(10月15日之前把文章发给小熊在线工作人员)
    3、 10月16日起,小熊集中发布网友试用心得,专题宣传
    4、 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在领取样机时须交纳小额押金。(iFi-725--300元,N-35G--200元,N-25G--100元,)若活动结束以奖励或退还的方式领取押金。
    5、 试用结束未能提供试文章的用户请完整退还样机,若有损坏,则按照损坏程度赔偿。

    网友文章的选择:由小熊在线评测室审核网友文章,预期收集比较优秀的网友心得。

    奖励办法:由小熊在线评测室对所有网友文章进行评选,
    1、一等奖1名,退还所交押金,奖励iFi-725一套
    2、二等奖2名,退还所交押金,奖励N-35G一套
    3、三等奖2名,退还所交押金,奖励N-25G一套
    4、提供文章但未获奖的网友可获得以所交押金购买该套音箱的奖励
    5、不提供文章的试用网友,必须退回音箱,退还押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