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tel秋季IDF:Monlow为UMPC注入血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3:0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鹏飞

    CNET-ZOL旧金山17日讯——本次Intel秋季技术峰会,在继续了北京站的成功后,再次回到了美国本土。本次IDF将聚焦移动、数字家庭、数字企业以及科学研究等领域,它代表了Intel在明年甚至是更长时间内的一个行动方向。

时间: 2007年9月18日-20日   
地点: 旧金山 马士孔尼会议中心
主题: 多重动力 携手创新


    最新的超级移动平台“Monlow”,预计将会提供比现有McCaslin平台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吸引更多用户投入UMPC的怀抱。不过,虽然大会上会讨论Monlow,但Intel很可能不会透露具体细节。


Intel秋季IDF:Monlow为UMPC注入血液
进驻媒体中心

    IDF可以说一项非常有必要参与的盛会,在那里你会找到潜在的合作伙伴、客户以及供应商。也同样会接触到很多系统开发人员、工程师、架构通信开发人员、技术架构师以及企业策略者和经理人。而全球的企业家和新闻记者都会关注此次峰会。 
   
    此次技术峰会的发起者包括:Cisco、Ericsson、IBM、Microsoft、Rambus、Samsung、Sun Microsystems、Supermicro、Hynix Semiconductor、Micron、Qimonda、Certified Wireless USB Community以及VMware。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