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尔亲临IDF现场 旧金山峰会看点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33  中关村在线
作者:崔健

    CNET-ZOL旧金山17日讯——本次Intel秋季技术峰会,在继续了北京站的成功后,再次回到了美国本土。本次IDF将聚焦移动、数字家庭、数字企业以及科学研究等领域,它代表了Intel在明年甚至是更长时间内的一个行动方向。

时间: 2007年9月18日-20日   
地点: 旧金山 马士孔尼会议中心
主题: 多重动力 携手创新


    每年的IDF,Intel都将聚集众多的技术专家、合作伙伴、业界领袖以及全球领先的权威技术公司。在会上将会邀请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进行最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主题演讲。

第一天演讲嘉宾:欧德宁——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帕特•基辛格——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DEG)联合总经理。

第二天演讲嘉宾:浦大卫——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事业部总经理;阿南德•钱德拉塞卡尔——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超便携事业部总经理。

第三天演讲嘉宾:芮妮•詹姆斯——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贾斯汀——英特尔企业技术事业部高级院士兼总监。

难得的大事件:本次旧金山的Intel秋季技术峰会还有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大事件。作为一次珍贵的公开露面,Intel创始人之一,业界备受尊重的技术翘楚,摩尔定律的发明人戈登•摩尔先生也将会在峰会的第一天亲临现场参与讨论。摩尔先生将在现场和美国公共广播NPR的“Tech Nation”(科技国度)主持人莫伊拉博士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谈话,将主要阐释整个计算机产业在最近10年间的巨大进步。

    每年的IDF都有一个“IDF Technology Showcase”展示环节,除了主角Intel外,本次IDF还将有超过170个全球领先的公司展示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及未来的技术发展。

    IDF是一个巨大的有效的传播网络,每年的IDF都提供了一个最有价值的机会,可以让与会者和Intel管理人员和工程师有机会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要知道这些人可都是能够影响未来技术走向的人物。另外,两次的早餐会和午餐会以及现场讲解环节,将由Intel伙伴和Intel技术专家亲自为您进行现场答疑。


摩尔亲临IDF现场旧金山峰会看点多多
全球有影响力的媒体悉数到场

    Intel秋季技术峰会每一位与会者都能够捕捉到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本届的IDF将会有如下的主题交流会,如“高性能运算技术和创新性”、“为移动设备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Intel处理器技术:驱动未来运算”、“Intel服务器平台技术以及创新”、“Intel vPro处理器技术以及Intel Centrino Pro处理器技术”、“低功耗架构的移动互联网设备”、“下一代无线解决方案”、“万亿次计算研究:多核的未来”、“桌面平台发展趋势”以及“移动平台技术以及趋势”。
 
    IDF可以说一项非常有必要参与的盛会,在那里你会找到潜在的合作伙伴、客户以及供应商。也同样会接触到很多系统开发人员、工程师、架构通信开发人员、技术架构师以及企业策略者和经理人。而全球的企业家和新闻记者都会关注此次峰会。 
   
    此次技术峰会的发起者包括:Cisco、Ericsson、IBM、Microsoft、Rambus、Samsung、Sun Microsystems、Supermicro、Hynix Semiconductor、Micron、Qimonda、Certified Wireless USB Community以及VMware。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