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芯电脑也用Linux操作系统 售价100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6:13  天极yesky
TT 

  天极网9月17日消息,龙芯合作伙伴蓝迪科技向外界曝光了为龙芯设计的一套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的界面,该界面支持多态虚拟。蓝迪科技总经理王刚则透露,龙芯电脑将与今年年底在欧洲市场开卖,售价将在100欧元(约133美元左右)。

  Mandriva是欧洲最大的Linux厂商,欧洲上市公司,旗下Mandriva Linux拥有超过200百万的桌面用户,是全球Linux阵营的重要力量。早在半年前蓝迪就在同Mandriva接触,而Mandriva提供系统软件的合作方案则在近期达成。此前意法半导体曾与龙芯展开合作,现在Mandriva又有基于龙芯的操作系统推出,因此龙芯电脑将要在欧洲开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