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站:精英全国校园行之MM也爱DI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07  泡泡网
作者:张旭

    “精‘芯’打造、‘英’有尽有”——精英电脑大型校园巡展正在全国10地高校掀起风云之势。所到之处,无不吸引众多学子们的热烈关注。9月12日,精英电脑走进上海,在上海松江大学城工程技术学院与大学生们展开了生动有趣的对话与交流,活动从早上9点延续至晚上,气氛一直都是相当的热烈。

    本次巡展由全球一线板卡厂商精英电脑联手业界知名厂商英特尔、威昂科技、威刚科技以及Seagate(希捷)共同举办。 主要内容是展示精英电脑当前市场中最热销的全系列板卡产品以及由合作厂商提供的相关PC配件等。同时,还有最热门的intel“随芯恢复”技术论坛、装机心得大讨论以及让人难以抗拒的精美礼品。

上海站:精英全国校园行之MM也爱DIY
大学生填写调查表的专注表情

   白天的路展活动吸引了超过1000名大学生的参与,他们非常仔细的参与调查问卷,将当代大学生内心最渴求的主板产品信息反馈给厂商,并支持精英主板在未来生产出最令他们满意的产品。不少同学还认真的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装机心得、到市场营销建议以及主板厂商如何更好服务大学生群体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开阔的视野以及创新性思维。

上海站:精英全国校园行之MM也爱DIY
连mm都开始关注主板了, DIY市场怎能不兴旺

    晚上的交流活动更是座无虚席,气氛达到了高潮,Intel上海地区渠道客户经理陈捷,精英电脑中国区渠道业务市场总监杨宗祥的发言都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两位嘉宾介绍的英特尔、精英电脑双方最新的基于EFI平台创新架构的英特尔®随芯恢复技术让大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精英电脑提供的具有随芯恢复技术的主板产品,利用软件创新,为最终用户带来全新便捷的数据备份和还原的体验,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在日常操作中所遇到的困惑。

上海站:精英全国校园行之MM也爱DIY
Intel上海地区渠道客户经理 陈捷

上海站:精英全国校园行之MM也爱DIY
精英电脑中国区渠道业务市场总监 杨宗祥

    晚上9点,活动圆满结束,但不少热情的同学们不愿离去,继续与精英电脑的工作人员进行对话与交流。特地从北京赶来上海的精英电脑中国区渠道业务市场总监杨宗祥先生尽管事物非常繁忙,但依旧能耐心听取同学们的各种建议和观点。他表示:每次走近校园、和大学生们一起交流总让人感觉到非常开心,不仅让他回忆起自己在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更重要的是能最直接的听取用户和装机爱好者的心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