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山论剑国人最强 超频大赛现场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崔健

    2007年9月15日,一项新的CPU超频世界记录诞生了——4737.5MHz,这就是由中国选手韩霄林创造的Intel Core 2 E6550新的世界记录,超频幅度高达103%。

    备受全亚洲乃至全世界超频爱好者所瞩目的技嘉Intel P35亚太区超频挑战赛在经过了长达两个月之久选拔赛后,今天正式拉开了决赛的序幕,来自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的16名亚太区顶尖高手齐聚北京,开始了向新的世界纪录冲击。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大陆的选手韩霄林获得了此次亚太区超频挑战赛的决赛冠军。韩霄林以大陆地区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杀入

总决赛,预赛成绩为4628.5MHz,此次决赛时候更是保持了良好的势头,以4737.5MHz的频率(外频676.8MHz)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

技嘉Intel P35亚太区超频挑战赛决赛成绩
名次

姓名

最终成绩(MHz)

1 韩霄林 4737.5
2 张杰 4627.5
骆宏俊 4599.0
3 张恒 4594.9
张栋 4586.6
邓炳铖 4550.4


华山论剑国人最强超频大赛现场破纪录
冠军韩霄林决赛成绩截图
(点击放大)

华山论剑国人最强超频大赛现场破纪录
韩霄林抽到了10号比赛台

华山论剑国人最强超频大赛现场破纪录
韩霄林和助手正在认真的调试平台

华山论剑国人最强超频大赛现场破纪录
韩霄林正在进行Super PI稳定测试

华山论剑国人最强超频大赛现场破纪录
韩霄林获得技嘉5000美金大奖及P35T-DQ6主板

    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此次也是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人在超频技术上的能力,技压群雄获得了此次超频挑战赛的冠军,拿到了5000美元大奖以及技嘉顶级P35T-DQ6主板。

    本届大赛是技嘉举行的首届亚太区超频挑战赛,超频挑战赛举办的意义是为了满足广大超频爱好者希望和全球的顶尖高手一拼高下的诉求,在展示了技嘉主板超强的超频能力和Intel酷睿2处理器强劲的体质外,也由衷的希望此次比赛能够让超频爱好者在超频技术和能力更上一层楼。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厂商提供给消费者这样的平台,展示产品,展示一种文化理念。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技嘉超频挑战赛,期待不断有超频爱好者向更高的超频记录挑战,期待新的世界记录诞生。其实我们更期待的是,有更好的产品推向消费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